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再次需要控制仓位的时候到了

科恒股份 今天将整个市场带入了泥沼,极端的走势,导致了佛塑科技丰元股份以及罗顿发展等都低开低走,昨天火爆的锂电池今天一下子就突然熄火。


在对的市场,一个个股也许能带动一个板块来影响大盘,而在错的市场,一个个股也可能会引发蝴蝶效应,导致市场崩溃。


这种局面的出现,也将导致接下来题材的发动会很难,因为没有持续性的赚钱效应,就不会有资金来做

也许有人会发现,今天次新股貌似很火爆,那么你得分析火爆的因素来自哪里,强势股集体调整,次新股突然崛起,这很可能就是资金的迁徙导致的。


从经验的角度来分析,每次当市场没有壳炒作的题材的时候,次新股往往是最能吸引市场眼球的一个题材,因为盘子小,股性活跃。这就是资金炒作的理由


但是,次新股也往往会成为市场转向的风向标,在指数已经连续反弹三天的背景下,你还能指望市场接下来能走多远,因此,再次需要控制仓位的时候到了


03-07 16:09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