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31)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5-31 09:06

朋友们早上好,端午节最大的利好就是证监会发布了减持新规,证监会释放利好,对目前A股来说就是来政策加持底部务实的。节后行情看好,加上上周连续的资金流入抄底,短期行情不会差。

05-31 09:07

为什么要为减持新政叫好:主要有三点,一是国际环境,二是国内政治环境,三是上市公司的成长性和质量。事实上,纵观自2008年美国金融危机以来,中国资本市场在这三个因素方面都具有优势:首先从国际环境来看,过去的十年,不论是与美国、欧洲相比,还是与衰退的日本相比,中国都有有利的态势并承担着带动世界经济发展的引擎作用;其次就中国的环境来说,即便去年GDP6.8%的增速,也仍然是其他发达经济体的3倍以上。而从中国经济的主力部队——中国上市公司来看,无疑在中国经济发展中起着中坚的作用,近几年上市公司的质量、成长性,虽然没有显著性的增长,但仍处在不断的增长中

05-31 09:08

早评

周五大盘在年线上方窄幅震荡,再收阳线;两小板继续比主板弱势,创业板大跌1.02%。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少跌多,钛白粉、民航机场和食品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3794.9亿元,量能萎缩了11.5%。技术上看,市场节前走势最后几天还算稳定,沪指再度站上3100点,创业板的1750点暂时守住,预计市场今天再度冲高的可能性大,不排除创业板再度收复1800点。操作上以持有位置,可以在3180附近获利减仓,仓位控制在6成。


05-31 09:13

个股利好信息
葛洲坝与广西政府签署1000亿元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建筑近期合计中标237.1亿元项目;
中通客车签订逾31亿元物流车买卖合同;
浦东建设联合预中标11.31亿元公路改建工程;
海格通信中标5.84亿元中移动采购项目;
国祯环保预中标1.85亿元给排水PPP项目;
宋城演艺中标听音湖片区旅游演艺项目;
科陆电子中标500MWH储能电站大单;
片仔癀上调主导产品市场零售价;
国海证券、兴民智通、罗莱生活股东增持;
嘉应制药股东拟增持;
双环传动拟回购不超过1.2亿元以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05-31 09:21

还有一个就是6月底A股纳入MSCI指数概率加大,无论是否纳入,在月底前相关标的都是利好的。注意纳入或者不纳入之后利好出尽或者靴子落地。

05-31 09:31

利好消息出来,今天次新股很火爆,近期新开板的新股有机会,可以找找标的股

05-31 09:44

雄安股今天分化还是很明显的,中材节能上周出了今天直接低开,长青集团今天也是低开,这只股还有送转概念,新宏泽今天大涨8个多点。如果能够刺激送转及填权炒作,长青集团还是很有希望拉一下的

05-31 09:52

香山股份 要冲击涨停了,这是近期开板新股,注意其他开板新股还没有封涨停的,比如天圣制药

05-31 10:04

中国平安继续发力大涨超过4%,股价突破2015年5178点的高点,保险证券等金融权重再度发力,个股目前基本为普涨态势,但是指数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量是金融权重和房地产股,个股方面领涨的都是大幅高开的次新股,所以目前暂以持股待涨为主,短线开新仓的时机尚未出现。

05-31 10:07

指数暂时问题不大,3100点上方会维持3-5天行情,目前重点是抓住上涨主流热点,假期间政策利好最大的是次新股,今日早盘游资都去次新股了,导致雄安概念集体杀跌,不过,次新股今日很多一字板或开盘瞬间涨停的,量能萎缩!

05-31 10:33

早盘指数高开,个股也跟随高开但是目前不少个股都是冲高回落的走势,资金需要一个好的入场筹码,所以这里回踩之后才是真正的入场机会,低位股只要不是高开太多追高也不用太过恐慌,雄安高位的现在不要追,现在是买点但是不是最好的买点,最后买点在这波回踩之后,机会在后半段

05-31 10:42

次新股也被砸了,天圣制药冲了涨停没封住,现在也回落了,今天主力挖了一个坑,哥也跳进去了,不过后面回落问题不大

05-31 10:52

通知:由于猎豹11:00点要去参加一个会议,早盘直播就先到这了,精彩直播下午见

05-31 13:15

中国中铁午后快速拉升,主力想启动中字头护盘?


05-31 13:26

今天强势的热点就是零售和次新股,次新股不用说了早盘很多一字涨停根本没啥机会,后面开板再度冲涨停的也很多没封住,所以今天来看布局机会不是很的,零售主要是受到阿里巴巴利好消息带动,目前有四只涨停股,算是不错了,不过板块能否持续还要看情况,而当前还有希望接力的就是雄安了,虽然高位股调整,但是如果低位股再度轮动不排除板块再度领涨

05-31 13:47

阿里参股联华超市使得零售板块的情绪被点燃!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零售成为当下较为强势的品种!不过板块冲击力度还欠缺一点,而午后次新股有再度接力的迹象,我们继续观察

05-31 14:03

减持新规,只是减缓资金流失,堵住大股东肆意减持的所有漏洞,但对于存量资金的市场作用并不大。IPO继续照样入市抽血,退市制度一直没有完善,也没有存量资金入场参与。

05-31 14:07

今天周三,本周只有三个交易日,成交量没有放出来,没放出来就还会洗洗盘,问题不大,前期底部抄底了很多资金,不会这么快就结束。现在的行情就是,没上来的就坐等就好,不要着急去追涨杀跌。

05-31 14:18

午后雄安新区部分反弹,雄安新区板块个股冀东装备刚才涨停没封住,对市场影响力不够,不过另一个问题,一旦雄安再度领涨,那么次新股今天不要指望,资金再度集中做雄安其他题材股机会也会非常小,所以雄安上涨不是不可以,前提是有大量资金入场,这样才能保证市场雨露均沾

05-31 14:34

冀东装备午后涨停, 华斯股份开板,雄安现在这种走势也是一夜情居多,不参与了,很多都是前期大涨调整过的票,超跌居多,这种就适合小仓位低吸,拉升上去就走人

05-31 14:46

金石资源由早盘的涨停板到现在的中阴回杀,剧烈振荡令次新股重心下移,再加上寿仙谷亦无法封死涨停板,所以次新股已经失去龙头主力

05-31 15:01

两市今天早盘借利好高开,次新股涨幅靠前,但随着万通智控涨停打开后的快速跳水,次新股纷纷回落,金石资源、寿仙谷等个股也开始打开涨停,金融板块表现不力,午后中石油’中石化一度发力护盘,但影响甚微,沪股通资金大幅流出,深股通也跟风效仿,翻绿家数逐步增多,两市勉强以红盘报收,但是日线收出了极其难看的上影线,大盘短线3119点依然是难以逾越的关键压力点位,操作上注意短线控制仓位,耐心等待市场回调后低吸,下午直播结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