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5)热点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猎豹提醒:


每个交易日09:00分与您相约,个股全方位的直播点评,且盘中将挖掘一些潜力较大的个股供投资者参考


欢迎大家每天关注、交流,如觉得文章不错的话,点个“赞”!也可以按{ctrl D}收藏本博!请按f5刷新直播。祝大家投资顺利!


大家好,欢迎来到猎豹直播室,祝您新的一天心情愉快、 猎豹直播永不摸棱两可,永不忽悠,观点最明确的博客!



《《《………早盘直播09:00分准时更新………》》》


06-05 09:06

早评

周五大盘上午继续弱势震荡,下午在创业板带动下翻红,最后收阳线;两小板强于主板,创业板收涨逾1%。盘面上,板块和个股涨多跌少,钛白粉、京津冀和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全天两市成交3412.3亿元,量能萎缩了10.7%。技术上看,市场上周就三个交易日,第二个交易日更是单边调整的走势,沪指勉强守住3100点,创业板的1750点依然未能收复,周线收十字星,市场本周有望站稳3100点,创业板也有望冲击1800点。操作上可以分批入场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仓位控制在6成。


06-05 09:12

个股利好淘金

1. 博世科(300422)联合中标9.18亿元黑臭水体治理工程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额约占2016年营收111%。

2. 蓝盾股份(300297)子公司多款产品入围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名单。

3. *ST沈机(000410)公告沈机集团拟将i5相关资产全部择机注入公司。

4. 宝莱特(300246)董事长向公司员工发出增持 公司股票倡议书。锦富技术(300128)筹划由实控人保底的员工持股计划 。

5. 方直科技(300235)控股股东增持逾36万股,占总股本0.2192%,并倡议董监高积极买入。

6. 长江润发(002435)、西王食品(000639)、中孚实业(600595)等公司获增持。

7. 神雾环保(300156)、诚益通(300430)、海辰药业(300584)等公司发布增持计划。


06-05 09:25

华斯股份 002494 。在距雄安新区30多公里的肃宁县尚村镇有800亩土地,雄安新区发展有利于土地的升值。公司主营业务是裘皮服装、裘皮饰品、裘皮面料、裘皮皮张的生产与销售。季线突破上季最高,季线出现向上拐点,目标是2015年最高34元。

06-05 09:27

共达电声002655 中小创超跌品种,短线积极逢低跟踪机会,有望强势拉升。

06-05 09:28

盘前精选:新宏泽002836 短线逢低跟踪,次新+高送转题材,短线继续逢低跟踪,龙头表现。

06-05 09:42

IPO的放缓还是没有给市场带来什么重大利好,早盘三板涨跌不一,沪指微幅低开,深创两市则小幅高开。盘面上,次新股不出意外的领涨,但是上攻的力度好像不强,操作上需要三思。另一方面,权重今天进入小幅休整阶段,这可能就意味着今天题材的机会较多。

06-05 09:58

喜报!喜报!喜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猎豹上周五带领圈子里的小伙伴们布局的宝鼎科技再次的冲击6%以上,股指依然在3100点内震荡折腾,但是猎豹这两天布局的个股还是比较不错的,跃岭股份上周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吧,觉得给力的朋友注意多多点赞转发





06-05 10:07

创业板和中小板独立反弹,中期超跌形态的老牌次新股,以及体育,软件等板块领涨明显 ,这些都属于跟随创指企稳后的超跌反弹性质,主流热点方面刚开板的次新股表现较强,可燃冰受利好刺激开始反弹,雄安则处于日内分化震荡阶段。

06-05 10:10

大家关注直播一定要认真点,不要满目观看,要懂得去学会,一字一句的认真看懂,不要有那种心态就是等着博主给大家说牛股,说了就卖,等猎豹万一忘记提示出来了,就不会弄了,这样的话我劝你还是别玩股市,既然要看猎豹的直播,就要看的一点点懂也好,在这里感谢支持我的新老粉丝们,祝贺大家天天抓牛股。

06-05 10:13

指数还在一波一波的进攻、说了不追高,但是并不是让大家在这个位置不做好准备的,还有很多还没开始疯狂的个股等着我们,我们要做好这个小孩面对高考的状态,提前准备.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06-05 10:29

周末利好依然对次新股板块有刺激作用,不排除短线仍有震荡反复的可能,但由于利好的叠加效应会逐渐显现,以及目前三大指数所处的调整低位,我们认为大盘震荡筑底成功的概率正在逐步加大,之前因为市场脱离技术面出现恐慌性下跌,我们对技术分析已相对较少,后面大盘应回归理性,恢复正常,技术面的作用还是重要的市场风向标,目前看,创业板除了120分钟、日线和周线同时具备底背离条件,另外深成指90、120分钟背离信号也出现,这些都是大级别的底部信号。

06-05 10:46

雄安今天是属于弱反弹,因为是龙头转换的,前面是南国置业,然后被砸开之后又启动了其他个股做热度脉冲,这你就意味着资金很难形成合力

06-05 11:17

6月下旬,MSCI明晟公司将宣布是否将A股纳入其新兴市场指数, “猜概率”游戏再度纷扰市场。可以明确的是,历经多年的市场制度化建设和改革,A股距纳入MSCI指数已越来越近,且不论短期结果如何,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方向和节奏均不会因此改变。

06-05 11:27

这里我们回顾下上午的整体走势,上午在次新还有题材个股拉升之后,指数高位震荡,上证50的砸盘并没有实质意义上的对于市场形成影响,只要指数能在人气的带动下继续维持强势,那么后期就不用过分担心了。

06-05 11:34

早盘大盘在蓝筹调整带动下一路走低,银行、券商、中石油等蓝筹板块及个股调整明显,上证50指数跌幅在1%以上,次新股板块超跌反弹,中小创题材股超跌反弹意愿强烈,带动创业板指数强势反弹,但是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指数冲高回落,临近午盘收盘翻绿家数逐步增多,后天也就是本周三,大盘指数将迎来短线变盘时间窗口,在没有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大盘选择向下概率较高,我对于6月份的操作态度明显,那就是不参与任何短线的反抽,清仓观望,耐心等待确定性机会的到来,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06-05 13:07

午评:深强沪弱 反复震荡
上周五美股收高,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涨。上午采掘服务、新股与次新股、苹果概念板块领涨,股指高开下跌,创业板高开上涨回落;盘面上,两市涨多跌少,采掘服务、新股与次新股、苹果概念、其他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酒店及餐饮、证券、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顶点软件、南国置业、乾景园林等27只个股涨停,吉艾科技、三五互娱2只个股跌停。
从以往经验来看,观察真正底部的形成主要看中小创的表现。上周创业板再次杀跌,创出调整新低,虽然上周五上演深V逆转,目前仍只能看成是超跌反弹,筑底过程不会一蹴而就。大盘午后关注3085是否止跌。


06-05 13:12

雄安新区即将面临上方趋势线压制的突破考验了,能否突破关系到它能否推动大盘反弹更高的点位,所以这就成为了大盘能否突破3155点的关键推手。还有就是一带一路,不温不火,本周也会抵达上方趋势线位置,也是一大考验,这个标的是防守型品种,要有耐心

06-05 13:13

金石资源和新天药业开板了,金石的问题是股性前面被砸烂了,每一次封板都封不住,有点像此前的先河环保。

06-05 13:24

总体来说现在行情还是没有摆脱低迷,所以继续暂停短线的操作,管理层如果想解除压力就必须出台重量级的利好来提振市场,预计很快就会见到了。

06-05 13:35

朋友们看到了没有,高送转概念股 红墙股份 已经低位持续的三连板,这样的走势对于次新股,高送转概念股的提振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因为持续的拉升而没有受到监管的询问,说明资金将开始陆续的发掘这类股的投资机遇~



06-05 14:25

别看大盘今天来了一个反弹,但是整体还是一个弱势震荡行情,所以最近在选股上不能只考虑一直买买,对于手上的股票一定要有充分的了解,股票一定要有充分的抗跌性,在买股票的同时,要时时牢记风险的存在,越是在市场疯狂开始的时候,越是要多一份冷静,越是在市场恐慌的时候,我们越是要多一点果敢!多换位思考下问题!

06-05 14:30

可燃冰概念早盘表现强势:海默科技涨停,潜能恒信、石化油服、石化机械、中海油服、惠博普、天科股份等表现出色。中国南海神狐海域可燃冰试采成功,已连续产气超过22天,取得了持续产气时间长、气流稳定、环境安全等多项重大突破性成果。

06-05 15:01

温馨提示:直播中所提示的个股一切掌握在猎豹手中,都是需要专业人士精心跟踪关注,把握最佳时机方可建仓操作!!!把握不好的朋友请勿盲目私自操作。

06-05 15:02

收盘,果然如早盘说的一样,在没有量能的支撑的话,很多个股都是会冲高回落的,尾盘多数个股涨幅都跌了下来,特别是次新股方面,很多早盘都有大的涨幅,尾盘都被打下来了,比如寿仙谷早盘冲击涨停,尾盘直线的杀跌,这已经让投资者损失惨重,特别是追高的,这也就是猎豹一直跟大家说的,不要追高买股票,好了,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