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字头行情或再次到来

如果你看市场的话,这里的市场其实还是很强的,四川双马的倒下并没有出现指数跟随倒下的情景,四川双马的影响,主要还是近期大涨的强势品种。


那么早盘我已经说了,如果四川双马倒下市场没倒下,那么就是市场非常强,没什么害怕的。


导致小盘股大面积波动的因素可能是午后证券和中字头的大涨,从而导致这些高位品种的失血,如果这是主要的诱发因素,那么明天的市场应该是券商和中字头继续走强甚至高举高达冲击涨停,我们等明天的市场


如果参考去年的特力A,先是特力A将小盘股的空间打开,引发了两个月左右的小盘股爆炒的情景,但是在后面,11月份我们会看到券商股开始爆发,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就是券商股行情持续,小盘股异常低迷的阶段。历史总是会重演,小盘股这段时间已经够疯狂,股权转让,填权次新股,获利盘太多,吸引的资金也够多,那么只要在这些股开始走坏的时候,有一个新的低位的强势板块崛起,还是很可能取代他们的市场地位的


所以,个人的理解,看中字头和券商,只要两者继续大阳线,以上基本推理正确,很可能就是一波指标股行情要起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