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防守是接下来第一任务

昨天强势的正平股份和汇嘉时代终究还是逃不过市场对高位股的恐慌,今天被砸的一塌糊涂。所以,这段时间那些连续大涨的品种,基本没必要去碰,你去碰,大概率是要被砸的。不排除一些品种抗住了这里的市场补跌,后期不断新高,但是这些毕竟是小概率,交易本来就是要做大概率的


早盘超跌股表现比较强势,泽熙概念的大恒科技快速涨停,带动宁波中百,康强电子,劲胜精密等品种跟随表现


昨天没表现的超跌品种名家汇,天润数娱今天表现比较出色,天润数娱甚至盘中一度冲击涨停。

不过这些都是短线,我们如果昨天没潜伏,那么今天其实就没必要来做了。


在市场强势股没调整结束之前,在市场新的热点没诞生之前,大部分品种都很难有短期暴利的机会,因此,这时候我们要做的就是防守,只有自己防守做的足够好,才可能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