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暂时不开新仓不挖掘新机会

周五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震荡格局,因为煤炭有色券商等品种的走强,盘面呈现一定的二八现象,最终小涨报收,成交量有所萎缩。开盘煤炭股涨幅居前,但随后又有回落,看到上涨而追高的话容易吃套,对于煤炭这一类个股,已经不适合此处参与进去进而中线持有了。华鑫股份复牌后连续打板,东莞证券IPO又有了新进展,阳光产险举牌吉林敖东,多条消息刺激相关品种走强,东莞控股、锦龙股份、吉林敖东强势拉板,国盛金控、辽宁成大、中山公用、哈投股份、华茂股份等长阳,券商股也跟风走强,带头的太平洋一度冲板,这也成为早间最整齐的热点所在,同样,不要追高,毕竟当前热点的持续性不足,轮动很快。云南铜业和江西铜业等有色股、鲁泰A和华纺股份等人民币贬值概念、申达股份和上海物贸等上海国资概念、举牌、壳资源等也有活跃走势,继续延续当前的市场特点:每天盘面都有热点,热点很随机。最近火热的高送转概念股出现较大分化,东音股份年报仅仅10转10的预案,但照样高开后冲高,一度冲板,虽然后来回落,但也表面当前市场资金对高送转这个概念炒作的高度认同。另一方面,高送转行情是跨年度行情,不可能持续涨,只能是反复活跃,在经过几天上涨,特别是带头的永和智控开始调整之后,这个概念也出现了整体性调整状态,非常正常,后面应该还会反复活跃,投资者可持续跟踪。跌幅居前的个股以之前有过活跃走势的品种为主,诸如四川双马、同达创业、柘中股份、宝色股份、柳钢股份、北信源、中青宝、泸天化、准油股份等都位列其中,这些都提示到投资者不要随意追高追热点,否则容易吃套,而之前半死不活的依然是半死不活,中小创走弱,盘面来看,虽然红盘报收,但个股跌多涨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