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泽熙系暴跌动摇不了上涨的基石

? 受周末私募大佬徐翔被查的消息影响,一批跟徐翔有关的个股如兔宝宝、华丽家族等开盘便封死跌停。导致周一两市都纷纷的低开,沪指早盘震荡拉升,最高上探至3391.06点,午后出现跳水快速回落,收盘失守60日均线。两市仅农业板块飘红,逾30家个股封涨停,51家个股封跌停,两市量能合计744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缩量,如果今天不放量收回,那么短线的走势就将不容乐观。特别是近期股指在3400点附近踟蹰不前,这时场内资金想的是如何脱身,场外资金想的继续大跌然后进场抄底。因此认为近期大盘要么向死而生,要么就此沉沦,两种情况都要求先跌,一个要求是快跌,而阴跌只会断送大好前程,阴跌模式跌的时间过长,则完全破话上升趋势的话,即使大阴线或者偶尔某天一根放量大阳线,都将没人抄底也没人跟了,这就是近期操作要注意的重点。 ?


? 老张一直都在文章中提醒到,如果操作上不懂得先人一步,即使身在牛市也枉然!这是我们一惯以来的观点。盘面上由于消息的打压,板块及个股走的都比较的疲软,特别是强弱分化的十分的明显,不过深国资委改革股则要注意回落的切入机会。由于亚投行协定已提交审议,一带一路概念午后活跃。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电建、中国化学等涨逾2%,中国铁建、晋西车轴、中材国际等亦出现上涨。此外,国际会计事务所普华永道近日分析称,在“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围绕高铁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建立了对外合作机制,提供了多种投融资方面的支持,中国高铁正加速“出海”,高铁俨然已成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标杆。十三五规化的二胎概念股有科迪乳业、新南洋、江南高纤、高乐股份等涨停。农业股有温氏股份、西部牧业、益生股份涨停。电子信息板块有华微电子、法拉电子、振华科技涨停。需要注意的是昨日盘面跌停板有50只个股,大部分跟徐翔概念股和前期一些涨幅较大个股为主。更多的个股详情请继续锁定老张每日的直播内容。 ? ??


? ?技术上看,周一市场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休整,这跟周末的利空消息有关的,股指出现了一条带上影线的银线,今日的走势就比较微妙了,首先要看20日线的这里的支撑,一旦破了我们寄望的第五浪反弹就将覆灭这是要值得关注的支撑点。上周五我们提醒到由于下半周大盘连续走低,但跌速相当缓慢,这样的走法使老张有了新的想法。依然认为市场可能仍在第4浪阶段,在周五的文章中有详细的介绍。.相比之下,这个可能更大一些。从K线上看,这样横盘震荡的第4浪属于强势整理格局,调整时间显得更充分,而之前的结构分析里第4浪只有1天,显得过短了.安全起见,我们仍可同时考虑这两种结构,但上述的这一结构优先考虑。第2浪回档逼近20日均线后就结束了,目前第4浪调整时间充分,短期随着20日均线的快速上移,股指也将逼近20日均线,第4浪调整预计不会跌破20日均线,本周就有望走完第4浪,向上进入第5浪上攻。周线上上周各大指数收阴,终于结束了连阳走势,但是老张认为周线收阴比收阳线好,这算是一次有效回档,这将有利于大盘下周的再度上攻。选股方面应考虑那些反弹落后,最近持续横盘或略向下整理的个股,这样的个股相对更安全,同时又具备补涨的空间。


? ?10月下旬以来,A股环境出现了一些新变化,使得市场回调空间有限。一是再一次实施了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的双降,使得社会无风险收益再度下降。二是五中全会顺利召开,全面审议了十三五规划将有望成为市场发展主线。三是全面开放二胎政策出台,使得长期国家战略有了比较清晰的方向。正是基于这个因素,我们之前认为目前场外资金非常的宽裕,因为年内至今,包括货币政策在内的宽松性政策频率和力度都接近了历史高峰。包括10 月23 日双降在内,央行已经进行了四次降准,五次降息。高度宽松的流动性条件已经对债券市场、一线城市的地产市场形成了明显的支撑作用。我们认为这些增量资金会很快进入股票市场,但是从目前开户、交易以及市场热情看,增量资金入市的逻辑短期内无法得到实现。如果短期内外部资金进入市场的通道仍然无法快速打开,增量资金入市的逻辑面临证伪的可能性。这是短期市场最大的不确定性。因此可以在控制仓位的基础上逐步低吸一些中线成长性个股,特别是对十三五规化的个股要注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