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日(周二)老牛直播(下午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
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


股友们!如果觉得老牛的直播有价值就请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13:00
4800守住和4850站稳都是关键,关注创业板和证券的走向,午后反弹要放量,全天量能要维持住9000亿。

13:05
早盘大盘多空双方在4800点展开争夺战,因此盘中不断震荡冲高回落。主要还是受金融权重的跳水拖累,目前沪指再度翻绿,在4800点附近徘徊,今日新股开始的申购,对市场也造成了不小冲击,朋友们要注意防范风险。


13:15 午后大盘跳水了,走势也和新宇预期一样,接下来个股分化将会更加明显,主力把握好个股节奏,高位股会有调整风险,如果建仓成本过高,朋友们注意锁定盈利。
13:23 主力机构借机洗盘从而进行调仓换股,因此预计短期内市场将出现分化走势,前期涨幅较低的质优股或将博的资金青睐。盘中可留意农业板块,老牛关注正邦科技。
13:30 银行业的动向来看,有些银行通过各种方式探索股权结构的进一步优化,另一些银行则通过拆分个别业务、单设子公司的方式来重构治理框架,这些都释放出同一个信号、银行业混改大幕已经开启,更大的动作或正在酝酿中。
13:38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6月3-5日在北京召开。另一方面,而在市场风口仍在创业板为首的题材股之际,我们应顺势而为。老牛认为云计算概念股仍然有操作机会老牛关注云计算概念股浪潮信息
13:42 上一次新股发行时大盘是提前上涨的,这一次貌似也是如此。不过对于这样看似相同的走势,天一认为投资者应有一定的戒心。就股理来说,如果市场零和游戏的属性一时还没改变,那么变才对主力更加有利。

13:48 这种盘面,那些只懂追涨的投资者会很郁闷。这类人一般是胆子比较大,在行情很火爆的时候追进去吃一波,一旦市场坏了就不行了
13:55 这种所谓的变不一定是大的方向,不过即便是出现小波段级别的波动,可能许多投资者也会受不了。昨日次新股仍有不少品种大涨,却也同时出现了大量跌停,其中有不少是上周五由跌停拉至涨停的品种。就算这些品种未来再涨,部分投资者可能也很难捱到那一刻。
14:05 昨日统计局公布的5月PMI指数为50.2,创半年新高,虽然不代表经济如何了,不过显然是利好周期股的。而且周期股的利好还不止这一个,比如近期部分地区楼市回升消息较多。既然利好如此密集,那么周期类似乎也只能上涨。
14:10 消息面上,据悉,2015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将于6月3-6日在成都召开,届时将有1500多位代表出席本次大会,200多家3D打印企业参展,参展规模首次突破2万平米,再次刷新全球行业记录,是全球3D打印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

14:15 大盘回落后,选择一波冲高,但是从资金流向来看,午后再度呈现出大幅流出的情况。因此我们在操作上是仍需保持着谨慎心理,待这波新股资金解冻后,在选择大胆进场。而午后,世界3D打印大会召开在即,概念股开始逐渐活跃起来,老牛继续关注前期龙头 股光韵达

14:18 大盘今日震荡了一天,创小板强于主板,题材股人气活跃!创业板指昨天和今日暴涨了约10%,最后冲刺的节奏了!

14:30
近期关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个股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同时老牛直播送出的概念股 亿纬锂能 ,非常稳定,一点都没让大家失望,今日盘中大涨近6%,进入完美收益期!恭喜操作了的朋友,又有收获了!附图直播:


14:45 ?尽管上周市场遭遇5·28暴跌,然而在经过一个周末后,似乎一切都像从未发生过一样。昨日沪指再度暴涨217点,今日更是再度延续了行情,基本上已经要拿下4900点;神创板则更加疯狂,暴涨4.97%后再创本轮行情新高,今日更是大涨超过5%!深成指涨幅也达到5.07%,再看热点则又是万马奔腾,数百只个股涨停,到目前也有超过350只品种封板
14:55 多重利好刺激医药,相关板块都迎来了上涨空间,随着打新资金冻结,题材股中小板个股再受资金追捧,预计此轮行情有望延续。老牛跟踪关注 乐普医疗。
谢谢大家的关注!今天直播结束,锁定老牛直播,每天都有精彩个股送出,明天再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