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8日(周一)老牛直播(上午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
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


股友们!如果觉得老牛的直播有价值就请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9:00
上周大盘巨幅震荡,但最终还是强势收于5000点之上。时隔七年之后,沪指再次的来到5000点时代,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整数关口,毕竟5000点的意义太重要了,因为站上5000点对于市场的信心也是提振,而在大盘站稳5000点后,随着打新资金的回流,预计本周有望开启5000点时代的新征程!
09:05
全国基础测绘中长期规划批复 地理信息产业发展提速关注有利于国家信息话的中海达老牛密切关注;
09:10
在这个市值超过7000亿元的巨无霸,不管其个股本身,还是对大盘的走势都会牵动全身,至少在本周会对相应的一些板块走势,举足轻重,比如中字头、高铁、重组等,另外,今年是改革元年,改革将贯穿始终,那么国央企改革主题仍有较大的想象空间,未来也会反复活跃,值得朋友们长期关注,波段跟进。

09:15 盘前提供牛股: 仟源医药有望拉升主升浪模式,短线跟踪关注。

09:18 沪指已经攀上了另外一高峰,连续上攻之后沪指也需要一个震荡整固的过程,因此不排除主力资金借此完成调仓换股实现市场风格转变的可能,操作上注意把握热点轮动和市场风格转变。
09:20 今日关注板块:高铁 医药 互联网 国资改革 一带一路等。
09:25 盘前提供牛股: 探路者 体育版块未来值得期待拉升,牛哥强势关注。
09:30 行情再度稳步展开,大金融、地产和能源新能源等走强将推动大盘继续上行。不仅如此,新疆板块这一我们重点关注的稀缺区间开始发力,意味着一带一种等主题机会又卷土重来。
09:33 上周五晚上美股小跌对今天A股略不利,周末消息面好坏参半!目前超级大牛市依然在进行中:大涨小回依然是主流趋势!请注意市场热点可能渐渐向低估值蓝筹股转移!预计今天沪深大盘高开、震荡走式。
09:38 早盘两市开盘不一。沪指小幅高开后震荡,深指和创业板低开向下震荡,近日站在浪尖口的创业板再度进入下跌状态,目前大跌近2%,市场风格已经完全转变。盘面上,新疆、高铁、电改等板块表现不错,而题材股进入全面回调阶段。
09:42 大盘小幅高开后快速下跌回补缺口,5000点既然已经突破,必然不会就此狂飙攻击更高点位,因此出现反复是比较正常的,而且本周一至五都将有不同的5月宏观经济数据公布,主力借机洗盘也是比较正常的061766中国中车直接一字板涨停,可以说为下半年炒作央企改,特别是具有合并重组预期的品种带来了信号作用
09:48 漂亮,海信电器继续拉高,继续关注。附图:


09:55 市场开盘后,三板均一路向下震荡,但目前来看,问题不大盘中注意把握低吸。另一方面,牛来了!上周五老牛盘中强调电力改革的操作机会,送出的概念股 桂冠电力 太给力了,在上周五临近尾盘直线拉升涨停后,今日继续冲击!跟上操作的朋友们,恭喜有操作的朋友们:附图直播:

10:02
今日走势来看,资金在不断的疯狂抢筹前期滞涨的蓝筹股,市场二八效应再次开启。而近期开始表现的钢铁板块,预计短期内行情或将继续延续,盘中有操作机会。老牛推荐关注武钢股份

10:05 从盘口 看黄白线差距直接拉开,不过今日是黄线在下白线在上的格局,这种走势对个股来说意味着风险较大,特别是创业板指一开盘就直接回补了上周五和周四的下影线,小盘股开盘直接杀下来的情况比较多,不过这种走势也意味着低吸的机会。
10:10 现在是二八行情,特别是601328交通银行的混改算是一个新的炒作热点,市场近期对这个比较偏好,特别是在5000点附近需要权重蓝筹有所表示,小盘股则需要短线调整一波。
10:30 5000点上方出现震荡是比较正常的,这种震荡也会带来低吸的机会,比如老牛此前点评的 002307北路新桥 ,上周四跌停,但是周五直接涨停不给机会,今日也继续大涨。今日早盘的急跌却带来了不错的低吸时机,毕竟有色金属板块继续走强的概率很大。

10:40 持有小盘股被套怎么办?如果只是一两个点,那么止损后转到主板的个股能很快赚回来,如果被套较多,只要基本面没问题那么也没必要止损甚至割肉,毕竟现在市场只是一个小的风格切换,并不代表小盘股没机会,清洗浮筹后真正的牛股还是会继续走强。
10:45 市场依旧维持较低水平,前期疯狂的创业板已经进入全面回调阶段,目前大跌5%。今日打新资金的二次回流不能带动市场走强。可以判断今日资金出逃明显,短期大盘或将再度面临风险,操作仍是以高抛低吸为主,逢高减仓,控制仓位,板块方面以近期利好的权重蓝筹为主。
10:50 日市场又出现了涨停后再跌停的情况,比如安居宝 长亮科技等,这种情况的出现意味着短期市场的波动会比较大,也是市场风格转换的明显信号。
10:54 自上周以来,指数多次巨震,在这巨震的背后,一方面是对高位个股的调仓换股,一方面是主力有望开始启动蓝筹股,所以目前的操作多少还是需要控制一下仓位,二八背离的盘面操作难度比较大。

10:56 今天主力有拉升银行股来掩饰题材股出货的嫌疑,因此朋友们要注意题材股被错杀的个股,老牛认为乐视网在70元这个位置的机会值得朋友们去把握,这样的个股后市还有不错的潜力。?
11:00 沪指保持震荡,创业板方面出货还是比较明显的,目前跌停个股再度达到了30支注意一下来自于创业板高位个股的风险!


11:10 送一只潜力股给激进的投资朋友该股老牛长期跟踪关注的葵花药业,该股目前正处于底部,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低吸介入,相信很快会有不错的收益。

11:20
创业板则在不断的争议和利空中走弱,上周五高台跳水,多头毫无招架之力,短期疲态俱显,今日更是放量暴跌,后市或将继续下跌。创业板走势可能拖累大盘。
11:28 本轮行情创业板和主板市场似乎很难共振上涨,创业板指在连续创新高时,主板则步履蹒跚;现在主板攻克5000点,创业板指又放慢了赶超的脚步。可以预见,后市个股的分化将愈演愈烈,大家在选股时有必要回避一些涨幅过大的个股,特别是创小板中这种情况普遍存在。

谢谢大家的关注!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