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1日(周四)老牛直播(上午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
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


股友们!如果觉得老牛的直播有价值就请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09:05大盘当前仍处于震荡前行阶段,上串下跳已成为常态,经过这两天的折腾后也感觉到上行的压力,然下行的空间也有限,短线延续高位震荡整理的可能性大。操作上还是得把握节奏,当天大涨隔天大跌的票仍然不少,故而追高仍需谨慎,以低吸为主,盘中急跌是低吸的机会,冲高也可以顺势高抛。
09:10近期小盘题材如预期的表现活跃,盘中最强的热点次新股,重组以及互联网 带动人气,次新股很多股价腰斩后昨日迎来了全面反弹,重组和互联网 经历了3个多交易日下跌后昨日也是同仇敌忾走出了中长阳。
09:14 盘前提供牛股: 燃控科技开启大环保金融平台模式老牛短线关注。
09:18 央行等监管部门会签并上报国务院的有关互联网 金融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指导意见》日前已完成上会,并进行了意见反馈和落实,其最终落地时间或正在临近,最快将于7月底前落地;

09:20
今天上证和创业板有可能都上涨的格局,但创业板两天涨幅超过15%关注老牛直播的朋友个股可盘中先锁定利润,盘做高抛低吸。
09:25
5000点之上的行情风云突变盘中很容易因为某个消息某个传闻事件就会导致跳水,因此操作上保持谨慎又乐观的心态,权重虽然上升趋势但合力不够,东拉西扯很难将指数继续推到一定高度,而下跌调整的空间又不会太大,大盘震荡前行的阶段需要积极把握题材的挖掘与炒作,震荡行情做高抛低吸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09:30
另外,在推荐一只强势牛股 赛为智能 给朋友们,激进的朋友可逢低介入操作,老牛看好。
09:35 会议部署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促进跨境电商健康快速发展老牛推荐我们一直反复关注的苏宁云商 后期有望带的拉升;
09:40 从这个开盘的意图看,今日小盘股和题材股的机会不会少。 002319乐通股份 继续一字板,从目前的封单来看估计30元之前难以开板。及时过了30开板,后市也有继续走强的需要,这从近期多只类似的个股走势可以做个参考。

09:44 市场在经过昨日大幅震荡之后,今日表现较为平静。但创业板延续昨日强劲势头高开高走,随着新一批新股申购的马上到来,中小板、题材股再受资金青睐,预计后市有望继续走强。
09:47 新疆板块近期盘中利好较多,一方面有关丝绸之路建设,另一方面在不断申报第三批自贸区,因此老牛预计此轮行情有望延续,相关概念股迎来上涨空间而我们关注 北新路桥 的拉升空间。
09:50 环保板块近期也是利好频现,但是相关概念股的表现盘中还是差强人意。而目前来看,经过连续调整的题材股,近期不断资金在进入,环保将会成为后期反弹的主力军之一。盘中值得老牛跟踪 龙净环保。
09:55 红相电力 够强的,快速拉升4%,跟进的朋友们跟踪到老牛个股股机会没有?附图:
09:58 苏宁云商 小幅拉升,还不错,盘前老牛推荐的个股,继续跟踪。附图:
10:02 盘面上创小板指数领涨,大金融继续下跌全线绿盘,中国中车今日企稳对二线蓝筹有提振作用,资源股继续调整。只要主板保持震荡格局题材股还会遭到短线资金的炒作!目前次新股维持反弹是好现象!
10:06 目前大盘在5000点的位置震荡,其意图显然是为下周的新股上市做准备,在当前的位置横盘震荡蓄势的时间越长,构筑的平台才能越有力,只不过个股的短线操作会不如之前那么好。

10:12 相信大家的眼睛,燃控科技该股稳步拉升,还不错吧?早盘推荐低吸跟进的朋友数钱啦。恭喜有把握的朋友:附图:

10:18 奥克股份快速拉升2%,还不错,盘前老牛推荐的个股,继续跟踪。只要你跟把握就敢样你赚钱。该股也是老牛盘前通知学员吸入的附图:


10:24
苏宁云商冲击封板,一板的收益轻松到手,盘前王山海直播已经通知大家操作机会了的朋友大家都把握到了吗?


10:30 今日电商板块盘中走强,主要是由于消费金融公司试点扩至全国,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用“互联网 外贸”实现优进优出,有利于扩大消费、推动开放型经济发展升级、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电商板块成长空间也是非常大,老牛预计后市将继续走强。推荐关注步步高。

10:33 四大指数步调一致的震荡,电商和次新股领涨,题材股昨日普涨今日分化了!另外,老牛早盘推荐低吸的燃控科技还在稳步上涨,后市继续看好。
10:40 大盘跳水之后再次拉起但量能没有效放大,今日维持震荡格局概率大!跌幅榜上大跌的个股有所收敛。盘中我们可以继续关注黑牛食品其走式 老牛短线看好。
10:47 前期跟踪个股红相电力继续强势爆发,回补缺口继续大涨8%左右,这是要冲击涨停板的意思了,跟上老牛操作把握进去的就是真金白银。附图直播:

10:50 蓝筹继续萎靡,局部个股还是很活跃,比如生物疫苗板块,鲁抗继续当大哥,主要受韩国病情加重刺激下,跨境电商板块主要受 G W Y:促进跨境电商发展消息刺激下,不过目前市场人气不太行,持续性还有待观察

10:57 大盘今日头一个小时收了一个十字星,这样一来,从最近三日的K线形态看重心是一个下移的走势,如果今日收十字星,那么明日就需要有个强势上涨,否则就会进入一个小的下降通道,那么就要提防突然的大幅跳水走势。
11:00 随着 深康佳A,四川长虹的大涨 ,传统家电迎来了布局的机会,尽量去选择补涨的类型,如: TCL集团就是不错的选择,补涨的动力强 ,可以重点标的关注。
11:07 大盘今日头一个小时收了一个十字星,这样一来,从最近三日的K线形态看重心是一个下移的走势,如果今日收十字星,那么明日就需要有个强势上涨,否则就会进入一个小的下降通道,那么就要提防突然的大幅跳水走势。
11:10 近期全国范围内国资国企旗下的上市公司停牌数量较多,上海尤其如此,浦东金桥和外高桥已经停牌,可看做是国资国企改革在加速。如果浦东新区推出时点名单和改革方案,那么相应标的会有明确的改革预期。上海国资国企改革标的中浦东板块相当强势,其他区县的个股标的也可以留意。

11:18 主板指数现在没什么能带动大盘的,我们可以看到刚才就是轮动,有色动了银行和券商动。但都没什么大动作。新人不懂,一看指数上涨就高兴,但如果你做了很多年,就不能只看表面的东西。你得知道谁在拉升指数,这个拉升指数的板块现在处于什么阶段,是主升浪,还是杀跌后的反抽。这些你不懂的话,你就无法有效判断市场的拐点。

11:22期指早盘收尾开始重复上周走势跳水,大盘受其影响在出现一波快速回落,个股随之纷纷回落,注意这波回落对目标股的低吸机会,特别是我们提示点评的相关强势股,有好的介入点可大胆吃进,下午预计大盘将会震荡回升反弹走高
11:30 大盘走到比较平淡,对股市市场不采取政策调整,任其发展,此行情变化结束概率大,市场消息层出不穷,反倒是这波行情还有看头。市场震荡调整意在清洗浮盈筹码,慢牛格局不改。

谢谢大家的关注!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直播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