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周五)老牛直播(上午版)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博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本博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朋友们按(F5刷新)即可查看最新直播数据(更新中…
感谢持续来支持我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


股友们!如果觉得老牛的直播有价值就请进入直播点个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在关注我!,有问题可向博主提问,播主看见第一时间会回复大家,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一定用最好的收益回报支持我的朋友,让我们每天一起见证奇迹的发生!

9:05

在市场环境没有改变的情况下,大盘将维持现有的震荡整理的态势,除非有重大事件改变此态势。否则,建议大家还是应该重个股轻指数。

9:10

随着 各项具体的针对性政策落地,中国制造2025正在从一纸规划逐渐进入落实阶段。这就不得不提与工业4.0相关的自动化、智能化发展。相关个股跟踪挖掘卧龙电气(600580)留意盘中低位介入机会。


9:15

浦东新区正式发布浦东国资国企改革“18条”,浦东国资改革加速。继续把握 浦东建设(600284) 布局机会。


9:20

医药十三五规划正在制定,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将被确定为实现重点突破的领域。相关品种挖掘 海欣股份(600851) 盘中回调可吸纳。


9:25

开发开放二十多年来,浦东国资国企成功打造了一批功能各异、特色鲜明的国家级开发区,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有力推动了浦东开发开放。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必将推动浦东向更高水平上发展。


9:30 开盘,今日指数高开30多个点。操作上投资者要有耐心,在牛市换档整理期,能否保持足够的耐心对操作影响直接。如因指数纠结怒而出局,往往会错失未来行情。而让投资者失去耐心和持股信心,正是目前主导整理行情的主力资金想要达到的结果
9:37 技术上大金融已经回踩三天,已经具备再次启动的条件了。周五投资者重点关注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地产、能源和新能源以及传媒等主线品种表现就可以了。
9:43 大盘高开,这是比较正常的,不过能否尽量晚的回补缺口甚至不补,将是比较重要的,由此才能显示出多头的实力。开盘黄白线就拉开了巨大的差距,意味着今日小盘股和题材股还是会有不少的机会。
9:50 大盘并没有去回补缺口直接上冲,再创新高5167点了。开盘势头不错。希望可以再接再厉,上攻并突破5200点,看权重板块怎么表现了
9:57 山西汾酒600809 今日创下新高,该股老牛在直播中多次点评,提示操作,而且老牛指导操作的客户也重仓买进!
10:03 大盘在缺口的位置震荡,这个走势非常不稳,一旦回补有可能诱发一波小跳水,从而带动一些恐慌情绪,所以目前还不宜过度乐观,虽然向上攻击6124的目标不变,不过短期的波动能规避就尽量不要参与。
10:11 指数比我想的要强。中国中车的影响力在逐渐减弱,接下来基本可以排除中国中车,纯粹就是主板之间的板块轮动,就看能不能打造出热点了
10:14 中国制造2025配套政策将出,工业4.0畅游万亿蓝海,工业4.0概念股,老牛看好:京山轻机,沈阳机床 ,尤其是沈阳机床是老牛重点看好的品种,机会已经给到大家,就看大家怎么去把握操作了!
10:20 安防龙头002415海康威视在20日线的位置止跌企稳,开始修复之前的两根杀跌长阴,这个过程不管是运行大箱体还是三角形,修复了阴线高点之后才有望逐渐走强。形态极佳的600223鲁商置业在大盘补缺时快速拉升,进入上涨趋势后基本上不会轻易改变。
10:25 今天的市场就是震荡市里面的接低位筹码的机会,震荡市场不选择方向,但是持股人心里的波动会很大.

10:27

最近行情的两次大振荡都是发生在周四,分别是5.28日和6.4日,不同的是,前者直接引发了长阴暴跌,后者则依靠尾盘拉升才勉强收红,形成了长下影线。

10:29

而本周四盘中虽然有所调整,但没有出现宽幅振荡,说明市场在犹豫期之后,资金开始逐步趋稳,虽然还是未能够选择方向,但也算是一种积极信号。

10:32

关注一下中毅达600610

10:38

大盘的走势确实不稳,在似跳水非跳水的位置晃悠,下一下就收一点,拉一下就一下,不过即便如此,市场仍然不乏能够走强的品种,比如老牛直播中点评的:000833贵糖股份,也是在咱们一直在跟踪做大波段的品种。近期受厄尔尼诺现象引发出现一波快速走强的行情。
10:48 目前题材股炒作再次升温,尤其是国企改革炒作成为最大的机会所在。昨日浦东新区召开深化国资改革促进企业发展工作会议,正式发布浦东国资国企改革十八条,首批直属公司改革方案显现端倪,筹划已久的浦东国资国企改革大幕正式拉开。相关个股纷纷一字板,从这个思路展开的话,其它的国资国企改革有望成为后市炒作热点,比如广州、深圳、山东、四川等地。
10:58 ?? 那么为何黄线在上白线在下的良性动能背离虽然起到了牵制大盘下行的作用,可是个股却并没有什么特别精彩的表现呢?因为从跌幅榜上看,跌幅居前的都是此前两日上涨的次新股,它们没能延续强势对市场的人气有一定的打击,影响了资金的炒作热情。像603989艾华集团从涨停板到下跌4个多点,这种走势显然不是什么好事。
11:02 从盘口看,今日大盘虽然是黄线在上的良性动能背离,不过却是一个阴跌的走势,高开后并未能保持强势,而是选择了一 波又一波的下行,而且现在也快到了11点,可以说上午的时间基本上就这么过去了,想要走好,还得等到下午,如果午后不跳水,那么基本上今日也就是一个跟昨 日类似的小K线了。
11:15 此外小盘股弱势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3 00028金亚科技在被立案调查后,撤回重组申请文件,这显然比市场预想结果要严重的多。 如果金亚科技作为第一个立案调查且处罚结果涉及到刑事犯罪并惩罚严重的,这个风险对小盘股还是会具有较大的冲击,特别是那些跟风热点玩虚的不务实业的公司。
11:23 股指回升,但是量能没有跟上,近期已经持续缩量,这个不是一个好的显现。大盘需要一个重新蓄势的过程。 中粮系跟国投系开始启动,对于这类股做好波段的操作 ,牛哥继续看好后市的空间,本来牛市的主题就是改革。
11:27
刚刚由 300027华谊兄弟 拉升的这波走势中,有色和银行股也同步加入到护盘的行列,从分时来看,大盘已经走出开盘后的下降通道,修复后转为进入箱体震荡格局,这种走势仍然不够稳,除非快速拉升走强,否则下午还要注意跌回下降通道的走势。

谢谢大家的关注!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了,下午直播继续
老牛已经开启散户交流平台、把握不好的朋友可与我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