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天大盘是在反复折腾吗?

昨天大盘震荡收星,成交萎缩。
在最后半小时前,全天没啥亮点,接近两点半,开始急跌,仿佛又要回到昨天疯杀尾盘的走势。结果最后却拉了起来,形成十字星。今日这十字星并不能看作是止跌企稳的信号。因为有昨日尾盘的惯性思维在里面。目前大盘的这种走势,可以看作是一次突破箱体顶部再回箱体的走势。这种情况下,只要不出现急跌还是找机会买的大思路。
这种走势起码目前看起来还像是一种正常的调整而并非5日杀这种危险的走势。5日杀这种沿着5日线往下杀跌的走势,会在关键时刻出现中阴线,大阴线,并且急跌,往往还伴随着放量。比如这次是见顶后的5日杀走势,就应该今天收出大阴起码是中阴,或者在这里震荡几天。一根大阴线跌破3月29低点。目前看不像这种走势。
昨日文章说,这次止跌会在4月1日附近,目前这个观点不变。之前的文章4月5日要不要追的时候咱们说调整即将到来,如果你在那时候卖出一部分,下周就可以考虑买回来。4月1日低点附近就差不多,反正是占便宜了。当然,稳健一点儿的,就可以等等日线上的明确信号出现。下周策略也很简单是吧,目前没有出现要急跌的兆头就先当一次调整来看,或者把目前当震荡市来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