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6日早评:滞涨节奏注意回踩

盘面分析:纯技术分析,这里上证指数持续反弹了五天,但是成交量一直没有跟随放大,60分钟结构当中又有了滞涨的节奏。同时KD指标在60分钟里也已经进入了一种超卖区的状态,所以这里就看是否出现拐点向下的动作,同时也要注意,如果继续上拉成交量是不是还是背离,因为没有量的反弹持续性不够,而且这里3062点筑底完成后,没有回踩确认过一次,因此这里要注意还有第二次的回踩结构。时间窗口在3月初开启,所以会用一个低点来配合。


而创业板出现的底部结构反弹,同样也是需要成交量的配合,再向上突破这里量能在60分钟当中也出现了缩量的节奏,这里也有回踩的确认动作,所以2月底最后几天和3月初的几天都是准备出拐点,做回踩结构,一旦确认前期的底部位置,再起来的话,需要看成交量,一旦跟随放大则会出现上涨的结构,新一轮的行情就此展开。


预计周一大盘上午还有向上作反抽的动作,然后横盘震荡整理,下午可能会有一个回踩的结构,尾盘再钩起。要注意60分钟拐点出现的信号,阴包阳的结构。


操作上:目前谨慎持股,不追高,如遇到60分钟拐点出现,可以结合60分钟做t加零的操作差价。耐心等待大盘二次回踩到位之后的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