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09:11 A股神话NO1激情直播间 实盘分析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a股神话no1激情直播间,这里是智者的汇集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心的祝福,祝大家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接下来让我们共享股市盛宴



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09:10 ? ? 近期大盘横盘整理为主,在相对低位整理,正是主力资金利用磨底稳步建仓的结果,这种走势有望形成一个中期底部结构。这同当年1664点那个大底的形态类似,不过性质并不完全相同。



09:16 ? ?盘前观点:预期周五继续震荡走势,关注新出现的举牌和影视板块,北斗卫星,中小创股依然是最活跃的品种。大盘支撑3150点,反弹目标依然是年线3450附近。控制半仓操作,耐心等待平仓盘最后清盘抛压结束。后市新高行情值得期待。


09:38 ? 我们操作的票子先持股一下,有操作我都会提示,大家要认真看我新的消息!


09:42 大数据 东方通信300166 继续涨停; 北导卫星合众思壮002383 冲板, 华力创通300045也不错大涨5以上


09:54 ? ?大盘延续进二退一的节奏 还在超跌反弹的通道之内 反弹的时间和空间周期均未结束 盘中回切重要均线位置的,依然是T买和进场机会 大盘是【红光满面,好运将至】 期待大阳线



10:07 ? ??滨海能源 今天回调,这只股从内在价值看,未来上涨空间很大,不过目前整个市场环境也不是特别稳定,该股9月2日低位和大家共享的,短线盈利也非常可以了,朋友们自行决定是否锁定盈利吧,我只特工一个炒作思路,具体操作朋友们根据自己情况而定


10:28 ? 比如核电板块就是需要特别注意的,近期资金活跃的迹象还是比较明显的,相对本周初的三大龙头热点板块来说涨的并不算多,因此至少有个所谓的补涨机会。



11:10 大盘继续浩荡横盘在3200,上方有压位,下方有支撑,我们这里观察量能否放大!



11:24 ? ?买票一定关注均价线的支撑力度和量价关系的配合。这样才能避免追高操作




11:30 休息一下,午饭吃好,咱们下午见。


?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13:14 ? ?目前盘面上海本地股还是比较强的,注意观察!



13:18 ??沪市大盘股指向上拉升以后还会震荡回落调整。



13:28 期指10手新规后已经对现货市场没有任何影响; 但股指在涨两日后还是碌碌无为,A股这是怎么了?



13:46 ? 大盘目前缺少量,上方有压位,下方有支撑!这种行情看了想睡觉。



13:59 ? ?目前行情浩荡,先持股关注,我觉得短线调整差不多,接下来肯定会有一波上涨!


14:09 次新股人气龙头光力科技拉板其他次新股股纷纷跟风上扬,这个时候成交量低迷,资金都选择了船小好调头的玩法



14:17 ? ? 午后迪士尼和次新股启动,在市场极度低迷的时候,往往会有资金去启动这些人气股来拯救市场的人气。大家关注下600650锦江投资,我觉得这种人气股后面还可能会有反复的机会



14:26 ? ?我们久等的 隧道股份600820 开始发力,是我一直提示大家持股,不知还有多少朋友在呢?



14:33 ? ?一带一路 :隧道股份600820 也有小赚,尾盘没封板出


14:36 ? 青松 建化600425 有这个票的朋友这里不拉升突破涨停,建议出来,锁定好利润!



14:42 ? ?有隧道股份600820的朋友记住了,这个票目前盈利10个点,这里不突破20日均线,建议分批出来,有突破就可以持股,你们明白了吗?



14:57? ? 隧道股份600820 尾盘强势突破,冲击涨停了,恭喜朋友们,可以继续持股!




15:00 ? 今天就到此结束了,祝大家周末愉快。


?您觉得我们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即可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