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远洋论金:3.14 黄金宽幅待美联储数据考验,日内金价以反弹做空为主

消息面:

上周临近周末黄金市场再度出现波动,周五(3月11日)亚盘金价一度触及13个月新高突破1280美元/盎司的水平,但美国时段受到股市反弹的影响,金价回落至1250美元/盎司下方,整周小幅收跌。

上周黄金市场经历了欧洲央行会议带来的挑战,而本周就将迎来美联储FOMC会议。

美联储3月利率决议可能进一步提升美联储加息预期。尤为特别的是,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的改善和较宽松的美国金融条件将允许耶伦对经济维持相对具有建设性的立场,并维持进一步加息预期。

尽管预计美联储将降低利率平均值预期,以体现近期全球经济条件的恶化,但程度料不及市场预期。

相对鹰派的“利率预期点状图”及耶伦具有建设性的评估将暗示,美联储对美国经济复苏具有信心,不过也可能暗示未来金融条件进一步收紧,因此风险相关货币及商品货币兑美元可能再度走软。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看,上周五上收取一根光脚大阴,上周黄金市场宽幅波动,周初行情受到前一周破位三角形态上轨后行情尾盘整理的约束,行情在高位整理后未能上破前一周高点,随后行情开始出现技术性回落至三角形态上轨支撑点,随后在周四给出低点1237以后,受前期三角整理下轨支撑及德拉基讲话内容的提振,行情强势拉升。

日线在形成反转大阳之后,到周五早盘,黄金行情延续周四的拉升,早间延续拉升最高触及1284一线后受阻于1262-1279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后,行情开始受阻回落,周五尾盘时段由于本周耶伦讲话内容有利空因素影响,行情加速下行,下破1261一线支撑,最低触及1248附近后低位整理,最终收于1250附近。

周五黄金的价格日线实体部分跌破1261支撑,有力下穿短期均线支撑,那么,今日行情将有望延续空头,当前日线级别短期均线拐头下行,MACD双线高位死叉放量,随机指标双线死叉并排下行,日线指标同样趋于空头。

当前4小时短期均线走平,MACD双线死叉放量,随机指标死叉并排下行。4小时方面,国际金价空头占优。目前上方压力位于4小时图布林带中轨1262一线,强压位于1237-1284反弹回撤的0.618对应的1266一线,下方支撑位于4小时布林带下轨及百日均线1242一线,强支撑位于上周四低点1237附近。操作上,远洋认为今日以反弹做空为主!

现货黄金操盘策略:

1、金价1250点位做多,止损1245,目标看1258-1261附近

2、金价1262点位做空,止损1267,目标看1243-1238附近

更多及时行情分析,技术交流,数据解读,操盘技巧关注本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