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远洋论金:多哈协议流产,原油沥青产量无控将从回低点

消息面:

那些原油牛派之前之所以相信利雅得会有意愿限产,是因为他们认为这个王国已经受够油价暴跌带来的痛苦。他们目睹了沙特推行财政紧缩政策,寻求外部信贷,以及考虑将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的一部分私有化。问题在于,这些调整在原油牛派看来是说明了沙特的虚弱,但在怀疑主义者看来却是说明了沙特的脚踏实地。他们强调,沙特其实是正在认清一系列经济和地缘政治现实。

在经济层面,沙特意识到,这个世界对原油的依赖在近十年当中已经大大减轻了。与此同时,美国的页岩油还摧毁了世界市场的既定秩序,一切永远已经回不去从前的样子了。在地缘政治层面,沙特也变得更加独立了。

伊朗其实一直都明确表示,他们根本没有打算掺和到产量冻结当中来。制裁解除了,伊朗非常迫切地想要销售更多原油,哪怕价格很低,也不能阻止他们的脚步,他们至少也要将日产量恢复到制裁前的水平400万桶,然后才能谈论其他.

当下的原油大战旷日持久,肯定是比利雅得预期的要漫长了许多,但是沙特人确实在驱逐高成本生产者方面渐渐接近了自己的初衷。实话实说,在这次的会议上,他们原本也没有放弃自己既定计划的理由,他们来参加会议,只是为了显示自己愿意拥抱这样一个理念,而将协议未能达成的黑锅整个丢给伊朗而已。

俄罗斯是伊朗的一个重要盟友,一直支持伊朗在制裁结束后增产的权利,并且在伊朗与沙特之间的多次冲突中站在伊朗一边。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从周线图来看,上周收一根带长上引线的小阳线,目前价格站在5日均线1900一线上方,而在反弹时受到60日均线2000一线的压制,MACD红色量柱持续放量,KDJ超买区运行;从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依然向上发散,在周三周四两天双针探顶之后,上涨动能不足,周五出现一个较大的回调,目前价格承压于5日均线1900一线,KDJ超买区运行,有拐头向下趋势。综合来看,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弹后,出现上涨乏力迹象,同时由于冻产协议难产而终,油价或将重回下跌的大趋势之中。综上所述:现货原油沥青日内思路上建议操作以高空为主!

现货原油沥青操盘策略:

1、价格上涨至2080-2100点位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2050-2020

2、价格跌至1980-2000区间做多,止损30个点,目标2030-2060

3、以上仓位合理控制,合理管控好仓位与风险,严格止损!

更多及时行情分析,每周数据消息面解读,操盘技巧关注远洋论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