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远洋论金:6.16浙商油、大连油、有色沥青日内行情分析,操盘策略

基本面:

原油市场在过去一周失去了动力,国际原油价格跌下了50美元关键位置,尽管国际能源署(IEA)本周二发布的月报显示油市正接近平衡。

IEA此次再次上调了2016年一季度全球原油消费增量160万桶/日,全球原油需求增量从120万桶/日增加到了130万桶/日——占原油消费增长的8%。

尽管美元走势对油价有一定的影响,弱势美元利好油价,不过近期油价走势并不受美元走势的影响。

价这轮的反弹并未受到美元上涨的影响,但油价与美元的线性关系有所增加,目前录得-0.39,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美元将延续上个月的涨势继续走强,由于美联储依然在其加息路径上,大量资本将流入美国。这也将下挫油价。

当将上述信息整合起来就会发现,全球原油市场目前正在收紧,尽管一些欧佩克国家例如:伊朗仍可能提高产量,并抵消掉部分非OPEC国家的产量下降。

近期的美国原油市场的迹象表明:尽管上个月美元没有扮演影响油价走势的重要角色,但若二者相关性依然强劲,美元走势将重新影响原油。一旦美元升至将导致油价的下跌。因此,美元对油价的影响不可小觑,综合来看,近期油价回升提高了通货膨胀,为美联储加息提供有利条件,但美国经济能够还需强劲服输还有待于观察,这给下一步的加息时间留下悬念!

大连油、浙商油(有色沥青)云微盘技术分析:

油价连续5个交易日收取阴线,亦创三周新低,日线可看出油价2次下跌后,美原油维持在20日水平均线49.12美元下方,而技术指标在中性区域内小幅走低,维持下滑风险,不过尚未有足够动能确认下滑趋势将延续,再次触及前期重要支撑后小幅度反弹,不过尚未有足够动能确认下滑趋势将延续,240分钟k线走势可观,大阴下穿m5/10/20均线,ma5下穿所有均线形成高位死叉放量,不难看出,区间支撑已慢慢打破,而短线仍然需要关注3110一线支撑。伴随大幅下滑倾向20均线穿至100均线下方,技术指标自超卖区域几无反弹,但仍位于中轴下方,也表明油价将进一步下跌的动能,日内操作思路维持不变:高空为主!

(有色)沥青日内操盘策略:

1、价格上涨至2320-2310附近点位做空,止损30个点,目标看2290-2280

2、价格下跌至2270-2280附近点位做多,止损20个点,目标看2300附近

3、价格跌破2350一线,反弹2360继续空,目标2330-2320

(大连油)日内操盘策略:

1、价格上涨至3180附近点位做空,止损20个点,目标看2160附近

2、价格下跌至3120附近点位,做做多,止损20个点,目标看2140-2150附近

3、价格跌破3140反弹3155上方继续空单,止损20个点,目标看3130-3120

更多及时行情分析,消息面解读,操盘技巧关注远洋论金

日内关注财经数据,油价沥青重点关注失业金对美元影响导:

20:30美国至6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5月季调后CPI月率

20:30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

22:00美国6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