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实盘直播(周四) 品鉴金股<午盘>

? 欢迎来到老李直播室,大家看老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点击返回早盘精彩直播:老李直播(周四) 品鉴金股<早盘>

午评: 今日,沪深两市震荡调整,沪指4900点关口难守下行考验4800点,早盘三大金融板块集体护盘,指数一度翻红;截至午盘,沪指报4822.42点,指数跌幅1.78%;深成指报收17042.90点,指数跌幅2.83%;创业板报3839.33点,指数跌幅3.59%。

早盘市场再度跳水,盘面上金融等板块涨幅居前,二八现象非常明显。午后继续关注权重股能否维稳股指

瞬间300多家跌停了,大盘直线跳水有点恐怖!

大盘在5000点附近连续2次大跌双头确立了,权重早盘拉起午盘成为砸盘的工具!

<别等大盘再次下大雨了,才记起上周的痛>这是老李昨日盘中说过的,午间利空突袭,指数一开盘就加速跳水,很多个股纷纷奔跌停板。好久没看到黑色星期四的阴影,指数现在这么一跳下这阴影在大家的心里油然而生。

大盘一下跌这么多,肯定有资金进场抄底的,而且这样的走势也是做差价的好机会,对自己选股能力有自信的可以试试

?行情好的时候,大家都可以做的很好。但今天这么一跌,是不是很多人又满仓被坑了,猛狮科技,大家可以尝试一下低吸。

大盘急跌之后元气大伤,资金出现恐慌砸盘,午盘会收上去一点但今日大跌已成定局!

今天又是星期四,跟上周一样是周四,整体来看,今天是个逢低介入的好机会,调整只是短暂的,经历风雨后必见彩虹,有潜力股就值得去持有,不管经历多大的风浪,回过头来还是会收复的。

大盘杀跌,个股依旧强者恒强,四川长虹午盘开板迅速封上,很不错。继续跟踪。

?虽然股市会回落,甚至会出现股灾,但不要对股市失去信心,因为从长远而言,股市始终是会回升的。只有乐观的投资者才能在股市中胜出。没有什么投资是永远的,要对预期的改变作出适当的反应,不能买了只股票便永远放在那里,美其名为“长线投资”。

?新能泰山午盘继续崛起,比早盘都强,该股老李早盘开盘通知大家注意把握机会,收益不断扩大。恭喜恭喜。个股杀跌不可怕,可怕的是没耐心。对于自己手上的个股没信心。

目前大盘缩量反弹,盘面看,小盘股没有承接,资金持续流入金融为首的大盘蓝筹,二八开始切换,维持近期突破5000点见上半年高点的观点,加长!

昨天午后老李再次提示的002030 达安基因强势拉升上涨4个多点,600789 鲁抗医药在内的几只龙头品种建议朋友们继续重点跟踪关注,这个题材的炒作还会结束,还有继续走高的机会。

?银行也加入护盘队伍,现在分好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的地步就可以了。有色板块继续小拉指数,华泽钴镍拉板,煤炭今天表现也不错,因为目前的行情杀高位股,资金开始玩补涨行情了

老李刚刚在低位通知大家跟踪猛狮科技,还不错,快要翻红了,机会大家把握到了没有?老李刚刚已经通知部分朋友建仓跟进,还不错。

午后市场探底回升翻红,明日新股申购资金开始解冻,沪指将再度挑战5000点

盘尾上午分时线高点附近反压,如果没有利空,明天即将创新高!耐心等待带级别的分时线高点止盈机会吧!分时线高低点的威力,最高点分时线高点附近震荡后杀跌跳水;午后开盘急跌中分时线低点支撑强反,今天大盘大跌5%,又重新收复失地!

今天直播到此结束, 新来的朋友记得收藏老李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大家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