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李直播(周二) 品鉴金股<早盘>

?欢迎来到老李直播室,大家看老李直播的目的是什么?不只是寻找一只两只好股票吧,老李认为最主要的是如何去寻找一种最适合自己的系统化操作模式,如何反复的去进步去努力,只是把自身经历的经验参透的一些理念及系统的操作模式,通过直播室方式慢慢呈现在大家面前,给大家最好的参考学习,取长补短,化为己有,最终形成最适合自己的系统操作模式。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早评:指数成功上5000点打开了新的上升空间,既然资金已经选择做多上海主板,那么大家也要顺势而为,权重集体启动之后不会是一两天的行情,不过也不会像小盘题材那样的持续性,进二退一涨一下歇一下是主旋律,权重蓝筹板块之间的轮动上涨也会更加频繁,权重支撑指数后个股杀跌一片,市场赚钱效应降温许多,当前这种以沪市为主的主板行情其实很难操作的,因为上涨的行为多以板块轮动来驱动指数上涨,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银行拉一下券商再拉,然后煤炭拉再石油拉,最后保险助攻一把。昨日复盘很多前期强势的题材龙头开盘就被闷杀到跌停,强势股集体重挫打击市场人气,部分题材股连续大跌4天跌幅超过20%,次新股更多是被腰斩。主板行情的主线老李在近期直播中提示过:央企改革,一带一路都是贯穿行情始终的,只要风格转移到主板,交易首选他们,并且有的个股有叠加效应。

大盘在5000点之前经过ABC结构的近期震荡整理后有效化解了区间压力,同时及时进行技术修复,为市场有效突破5000点剑指6124点打下坚实的基础。大盘在突破5000点后强势整理只为震仓,由于资金承接有力,昨日还是能强势上涨。

这种K线颇有暗示的意味,六月是一个承前启动的时段,在这个时段里,换手整理越充分,越有利于后市行情的展开。因此,投资者不能着急,要期望行情尽量慢点走,这样行情才会更大,大家赚得也就会越多。

送一只强势品种给大家参考: 000833贵糖股份 该股重组预期,后期有望冲高,逢低布局

行情稳步展开,大金融、煤炭有色电力等走强将推动大盘继续上行。不仅如此,新疆板块这一我们重点关注的稀缺区间开始发力,意味着一带一种等主题机会又卷土重来。


? 从盘口来看,地产板块也有走强的需要,本周有望带来赚钱机会,在经过短线上下震荡后,投资者开始趋向理性,将有助A股大牛市更加健康走向更值得期待的未来。

国企改革借助高级利好或许能走出炒预期行情,关注龙头新兴铸管000778和各地龙头个股是否有出现妖股的可能昨日推荐大家跟踪的国企改革相关个股表现还不错,后市也将继续拉升预期。今日再推一只,广州浪奇000523,大家注意跟踪关注好机会。

?中国核电将于6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刺激相关核电概念个股也将会表现一番干,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挖掘相关价值品种进行布局。比如 中核科技

大盘昨日次高点休盘今日还将继续新高,只要不加速主板行情就还能得到维系,加速了容易出现冲高回落和宽幅震荡,风格可能会再次切换到小盘题材。指数上涨个股却没那么好抓,高位没补跌的题材股谨慎对待,操作上更需要以低吸为主,权重追高很容易上套。

银行板块关注热情持续高涨。媒体报道称,交通银行混改最终方案约一个月前已上报国务院,而中国银行有望成为下一个试点。

这一轮牛市可谓气势磅礴,然而,“磅礴”之声仍然掩盖不住股民们的叹息:股市里面涨得最好的三只股票永远是—别人买了的股票,自己刚卖的股票,盯了好久没下手的股票……在这一轮牛市任性与理性的冲击中,股民的事值得深思


两市开盘纷纷走低,中国核电明天上市,核电股闻风起舞,相关个股开盘拉起。老李关注的 中核科技 还不错吧?


?大金融开盘表现强势,力挺沪指微幅高开,创业板继续大幅低开,但是不宜杀跌创板,相反逢低介入的好时机。 就短期来讲,接下来大盘还有冲高能力,冲高过后将出现回落,但回落的空间并不会太大,回落完成后将形成新的涨势

银行板块持续表现,老李昨日在盘中点评跟踪的个股 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建设银行 表现不俗,继续跟踪,追高谨慎。

?大家可以可以看到,小盘股近期跌得很惨,而权重股近期总体来看非常抗跌。这波走势和去年3月份一样,小盘股尤其是涨的高的会非常纠结,但大盘股这波可能有些会很猛。


好的品种总是能给大家一点小小的意外, 新能泰山 再次崛起,该股老李在上周四开盘推荐大家跟进机会,今日强势封板,够强悍,如果你跟进该股,见这两天下跌而去止损,那你一毛都没赚到。

创业板第一高价股暴风科技今天继续上涨,华谊兄弟已经涨停了,看看这些高价股的动作,明显是在挽救创业板的节奏,

开盘半小时震荡整理结构,量能同比昨日持平。盘面创业板表现强势,涨幅2%,权重相对萎靡。盘面风格再次转换,基金指数依旧弱势,关注后续板块轮动情况及10点半的表态动作。

盘中鉴股:华丽家族该股大家把握回马枪走势,后期空间看好。

创业板指低开1%后开盘反弹速度过快,受阻于3800点,现在冲高回落正常走势,主板维持震荡格局创小板个股还会继续维持盘面次序!

今天英唐智控表现不错,能否带动其他智能家居板块个股表现值得关注,安居宝,横盘震荡已久,短线关注该股爆发机会。


威创股份 今天继续新高上涨,老李昨天有点评。整理平台这么久该表现了一下了,看来新一轮主升浪很快就能开启,大家注意跟踪好机会。

银行、油改板块小拉盘上证指数再次被小拉红,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盘面风格切换的迅速。目前持股是个不错的选择,还是那句话不要忘记现在是牛市,震荡的厉害啊,老李的字还没打完呢,大盘又绿了跌了30个点了......

大盘刚创新高就急杀,显然是在进行洗盘,这种走势此前出现过多次,投资者都有经验。更重要的是,因今日公布的5月CPI同比涨1.2%,比上月的1.5%跌了很多,预计央行将很快再度降准,比如在国泰君安上市申购抽离资金较多的时候等关键节点,因此老李认为大盘的这种急杀只不过是主力在进行洗盘而已。

中国中车大跌17%打击了高铁和一带一路蓝筹,不愧是神车,大金融里银行涨跌各半分化走势,券商保险板块下跌。资源股有色煤炭里下跌个股多于上涨,两桶油昨日上涨后今日下跌整理,中小板指数和深成指越看越像有一次大跌!

话刚落音指数又是一波跳水,很多个股连续大跌已经跌不动了,牛市只要没结束,风格转换构成的调整就不要盲目割肉,因为风格会相互切换这个节奏精准把握是有难度的,与其主动不如被动!

大盘又开始抽风了,一波大跳水不少早盘买进的又开始后悔了,行情就是这样,拿不准看不懂的时候就等等,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的

安居宝够强悍,早盘开盘大跌7%,成功翻红,午盘有望走出更惊人表现,值得跟踪。

震荡一个早上,各大指数居然同步了,大盘跳水了,个股普遍翻绿,老李最喜欢这这种行情,主板一跳水低吸的机会就来了

本周三,MSCI公司将宣布是否会将A股纳入到其很有影响力的“MSCI新兴市场指数”中。一旦A股最终被纳入该指数,则有可能为A股市场引入巨量海外资金。


盘面上70家涨停大部分是一字板,换手涨停的没多少家,而跌停有10家,大跌的个股没有减少,风险还在进一步释放,等待跌幅榜上个股锐减就迎来大反弹了!快了,坚守一下!


沪深300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506微幅低开,大盘稍有高开,伴随持仓量有所震荡上行后,震荡下行,指数稍有走高,较大震荡走低。总体,持仓量有小幅下行。

早盘到此结束,大家休息一下,午盘回来精彩继续。

观看午盘精彩直播点击进入:老李直播(周二) 品鉴金股<午盘>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 (博客首页) 收藏 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 F5 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