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迎接复盘大军的冲击!

? ??数据显示,截止12日晚间21点,两市有335只股票周一复牌。随着周一复牌潮来临,将给市场带来很大的未知变数。大家都知道短期受各方救市的影响,已经连续出现千股涨停潮了,股民信心也已经漫步恢复了。但是这样的情况是不会持续太久的,随着复牌大潮的到来资金流能否跟上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因此这个时候不紧是对政府的考验也是对股民自己的考验。

? ?之前大量公司停牌,各方救市都出狠招,所以才出现了周四、周五千股涨停潮的现象。周四,正常交易的股票仅1339只,另有1442只股票处在停牌状态。周五有66家公司复牌,又有16只新停牌股,市场仍保持半交易半停牌的格局。随着本周复牌潮的到来,大多数投资者担忧大量上市公司复牌,会增加股票卖出的供应量,从而给市场带来压力。?

? ?虽然上周四、周五A股市场强势反弹,连续出现千股涨停,沪综指站稳3800点,盘中一度收复3900点。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政策利好累积效应的释放,抄底资金全面进场扫货,困扰中小盘股的流动性危机得以化解,做多人气显著修复,底部信号初步显现,反弹有望继续推进。不过,鉴于上方巨大的套牢盘压力,后市反弹仍将在波动中进行。另外,暴涨暴跌之后,普涨格局难以延续,预计随着个股的复牌和超跌反弹动能的释放,后市将大概率演绎结构性行情,分化将加剧。短线反弹可选取超跌品种博取收益,中期布局应精选优质成长龙头股和二线蓝筹股。

? ?具体操作上,老陈还是建议朋友们尽可能的保持八成仓位操作!不要被利益蒙蔽了自己的眼睛,毕竟前面的悲惨经历还是历历在目的!对于一些没有经验的投资者,短期还是建议获利及时入袋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