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涨停牛股 大浪直播室

?欢迎大家来到 大浪拾金l 直播室,这里是大伙们的炒股赚钱的家庭!大家可以叫我大浪,本直播间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 ?大浪写的不是博客,写是的未来,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改变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每次精选1-2只给你们把握。不吹牛的说,听从我指挥,每月赚1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本博会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快乐!


? ? 2015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 ? ? ? ?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09:03 大家早上好,滨海能源:昨天股权转让事宜已经通过了天津财政厅通过,接下来就是国资委了。国资委审核应该问题不大。自去年7月份开始,滨海能源的股权转让开始,到现在 近半年的时间,眉目逐渐清晰。我觉得可以考虑做一把。目前的市场氛围下,只要是重组,你就按照审核的步骤走,步骤没走完,就会有资金一直去做,最起码国资 委核准之前是没问题的。



09:18 ?注意今日新股再次的密集申购,另外因为美国的持续震荡,最近盘面的将会开始加剧的震荡盘整,不过个股上将继续演绎强者恒强的格局,亿金股持续的提醒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医药股短线的操作机会,新华制药,海王生物,北陆药业等每一次的回踩都是机会。



09:29 ?ST东数临时停盘,我觉得可能是要申请摘帽。这点我在此前说过很多次,也是我们一直在做的主要原因。目前我们在东数的盈利接近40%。预计摘帽后50%问题不大.



09:38 ? ?早盘股指就开始加剧了分化的演绎,大浪持续提醒目前每次的回踩都是小伙伴来要中的把握的加仓机会,一带一路龙头楚天高速再次的封涨停板,此股短线持续连拉7个涨停,短线已经翻倍,注意下新疆城建以及西部建设等相关个股的机会。



09:46 ? 大家注意了,股指将考验4100点的整数关口的支撑了,大浪持续提醒的高送转概念股也开始有所异动,特别是斯米克连续的拉两个涨停,注意下华斯股份以及顺络电子的回踩的机会哦。



10:05 持续看好的高送转概念股再次的疯狂,002681奋达科技再次的冲击涨停板,前面就提醒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此股第二波的拉升机会了,第一目标80元。包括有些朋友上月也有参与过此股,看到了它的疯狂没




10:26 朋友们要注意把握持续在直播里提醒的2494华斯股份以及2138顺络电子的的机会了,目前华斯股份再次的冲击涨停板,小伙伴们都觉得太神奇了,好好享受赚钱的快感吧!



10:30 南北两车合并,也不确定行情能发飙到何时。这使得铁路基建主线是热情不减。



10:42 电商 信息安全 软件 网贷 光伏等新兴行业目前回调的比较严重。



10:48 ?目前股指在进行风格的切换,因此操作上也注意不必过分的追涨杀跌,对于成长股600276恒瑞医药这样的个股,拿到手里就要注意捂紧了,疯狂还是在后面。



11:00 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观点,我认为今天是一次非常好的抢钱的机会。不要被恐慌吓坏了。不在暴跌中买进,难道还要等大涨的时候追进去么。



11:10 ?招商证券盘中加速放量拉升,且看能否刺激整个权重券商股出现集体上涨!



11:20 就目前态势来看,今日整体都将成为个股回调的周期了。百股涨停的节奏第一次打破的概率大。



11:30 ?收盘,中小盘股指暴跌超过了3%,对于今日的暴跌,投资者要还是要乐观的对待,毕竟牛市的趋势没有改变,投资者要注意把握好回踩的机会,上海自贸,医药板块以及高送转等等回踩都是加仓良机,注意 601012隆基股份再次的砸向跌停,明日或将再现买进机会,直播下午见,朋友们。



13:03 ?下午好,注意今日的调整幅度有点加大,特别是经济数据出来后引发了市场的强震,这一轮市场有望回补13号跳空高开的缺口,但是牛市基础没有改变,注意加仓吧!高送转佳隆股份回踩11元10周线的支撑,这里将是二波行情的起飞点。


13:15 凯撒股份在上午冲高回落之后,又有资金进去做多,现在回升到5个点左右。凯撒股份我觉得后期的空间不会小的,目前价值才被发现。大家可以继续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