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涨停牛股 大浪直播室(周五)

?欢迎大家来到 大浪拾金l 直播室,这里是大伙们的炒股赚钱的家庭!大家可以叫我大浪,本直播间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大浪写的不是博客,写是的未来,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改变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每次精选1-2只给你们把握。不吹牛的说,听从我指挥,每月赚1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本博会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快乐!


? ? 2015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 ? ? ? ?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盘前消息面:国家能源局将于17日组织召开能源互联网工作会议。这是“互联网 ”概念提出后,主管部门首次正式组织探讨能源互联网,可关注:002256彩虹精化, 002610爱康科技


一季度金融数据低于预期4月降准预期增强,周末进入降准周期银行股迎重大利好,可关注: 601328交通银行,601988中国银行


苹果首次进军中国光伏业 牵手晟天新能源,可关注: 600644乐山电力,002129中环股份


国务院日前印发了《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即水十条。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行动指南,可关注:000598兴蓉投资,600874创业环保


工信部在京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全面部署实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2015专项行动” 可关注: 002414高德红外,海格通信002465



09:10?消息面上: 均胜电子 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新能源汽车业务订单的取得,是均胜电子三大产品战略( HMI、新能源汽车和工业机器人 )的持续有效实施,也是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在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



09:19 昨日大盘快速下探补掉缺口后,展开的持续上攻走势,边洗边攻尾盘拿下了4195点,距离突破4200点仅仅不到6个点,可以说突破这里将是必然,而进一步上攻4500甚至4800都是在合理的发展中,而今日仍将在调整后继续上攻。



09:23 ?技术选股 逢低关注




09:36 受利好消息的刺激,股指大幅的高开近60个点,再次的留下了高开的跳高缺口,朋友们要注意核电板块受利好消息的刺激再次的出现了井喷的走势,上海电气, 002266浙富股份 以及 中恒电气,中国一重 等龙头个股走势封死涨停板,注意下 兰石重装,东方电气 等相关个股的操作机会。



09:50 常规而言,今日市场整体的稳定性是居高的,重点是看中 小板指 创业板 指能否收复5日线而翻多,这样个股整体才有期待值。



10:06 松德股份 今日再度上涨6个点!恭喜把握到的朋友。该股游资控盘度很高, 恭喜实盘同步建仓布局的 两个交易日拿下9个多点的利润?




10:16 市场依然持续疯狂的赚钱模式,因合并消息的刺激, 中国南车 以及 中国北车 的疯狂仍在持续,目前持续的拉涨停板,短线又翻了一倍,注意下中国中铁,中国二局等相关概念股的机会,特别是 600528中铁二局 昨日暴跌的时刻本博提醒买点了。




10:25 上海自贸在龙头 6003003龙宇燃油 一字板的刺激下,再次的开始疯狂的上涨突破, 000818中路股份 又冲击涨停板暴涨9%,上港集团,浦东建设等相关个股的短线的机会依然比较牛逼,回踩就是机会。



10:34 央企第二波改革再次的开始发力,中粮系三剑客疯狂的向上突破,其中龙头 中粮生化 已经封死涨停板,注意下 中粮屯河及中粮地产 的走势也相当的平稳,注意后市的机会。



10:49 注意了,各位朋友们,目前由于石化双雄两兄弟的持续搅局,市场成长股开始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走势上朋友们要注意波段的操作策略, 600018上港集团 技术上依然涨势如斯,回落就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潜伏




10:58 在中国石化两兄弟搅局下,市场开始疯狂的转想蓝筹板块,不过本博发现沉寂一周的高送转板块有发力的迹象,注意给圈子小伙伴制造神奇的 002494华斯股份 再次的发力,目前直线的拉升超过了6%,恭喜在里面潜伏的朋友



11:10 关注 松德股份 的异动,在市场调整的时候,资金量充裕的话,是最容易出现二龙甚至三龙的接力的。假如在接下来的某天松德股份封板了,那么很可能就是新的龙头了




11:16?市场再次的疯狂的拉升,核电板块龙头上海电气死死的封板,注意 002266浙富股份 ,以及 丹甫股份,中国一重 等等都有开闸防水的迹象,胆大的朋友们要注意跟进去哦。




11:28 ?注意朋友们,由于当前管理层倾向与长期的牛市,股指上涨的过快的话就必要会遭受打压,但是目前蓝筹股还没有启动,因此本博股指要中期见顶就必然有个疯狂的拉升过程,那么蓝筹股将是市场做多的坚决主力,操作节奏上就要有所应变。我们下午见



各位抱歉,由于下午临时有个会议,所以不能给大家直播了,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我们下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