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涨停牛股 大浪直播室(周一)

?欢迎大家来到 大浪拾金l 直播室,这里是大伙们的炒股赚钱的家庭!大家可以叫我大浪,本直播间打造最适合小散们赚钱的直播间!每天推荐最具投资价值的票,拒绝一切忽悠不做马后炮,带领散户真真正正的赚到钱 锁定本博、锁定财富!牛股、金股天天送出!


请大家按ctrl d或【点击收藏】将本直播室首页地址加入您电脑的收藏夹里,便可每天直接点击查看直播内容。??大浪写的不是博客,写是的未来,写的是希望,写的是改变生活的另外一种可能,跟我一起把握行情,买卖个股,每次精选1-2只给你们把握。不吹牛的说,听从我指挥,每月赚10-30点都是小菜一碟,不信您验证1-2个月吧!本博会竭尽全力,努力打造一个最好的交流平台,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财富和快乐!


? ? 2015年第一目标赚200%,在此诚邀您的参与,希望你来得及参与。


? ? ? ? ? ?直播更新中,按F5刷新内容,精彩不断呈现.....




09:05 周末刚出两融,又出降准的消息,有点乱,一个利空,一个利好,看多空如何博弈吧。就上周来看,主板趋势很强。就算是今天大幅度回落,大体还能再收回来的。




09:16?ST东数公告发布,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过不了几天就要摘帽了。东数我追踪到现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了,目前获利近40%。在正式摘帽之前应该还会表现几天,我们不妨继续关注。



09:30?上周五跳空缺口在本周有望补上,大盘将有望走强更强更持续上攻走势。目前市场总体仍然健康:主板蓝筹属刚启动,创业板经过本周短调再整理到周二,也会重新走势。短线利空本周释放完毕,市场再上涨更流畅。



09:38 大盘直线高台跳水,是利空的作用吗?NO!纯粹的技术性回踩,大盘两天暴涨超过200点,现在的回辙就是一个正常的技术性回辙,毛毛雨,情理之中的回辙!



09:45?股指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开始强劲的表现,再次的向上拉升,朋友们要注意向下回落就注意加仓,上涨的话就要注意减仓,由于合并消息预期刺激的中国重工以及中国船舶等再次的开始表现




10:03 在市场的震荡中,本博持续的提醒朋友们要注意潜力股的回踩机会,一带一路的持续的在疯狂, 新疆城建,002302西部建设 等龙头个股持续的疯狂表现。




10:23 朋友们要注意了,现在的盘面就是要注意敢于在回落中做多,牛市往往都是管理层越打压,上涨就越凶猛的,本博前面持续提醒的重组股 002331皖通科技 近两周回落幅度不小,注意在30日线附近可以加大仓位,反弹一触即发。





10:40 中字头个股再次的疯狂的表现, 中国重工 以及 中国船舶 等双双封死涨停板,特别是中国重工被一百多万的大单封死,短线仍有较大的空间,




11:02?刚刚证监会再次的发布利好消息- 允许证券从业人员炒股 这样的令人振奋的将大大的刺激股指的向上突破,注意因业绩大幅山上涨的成长股 300020银江股份 开始疯狂的拉涨停,此股远远没有到目标的价格,每次的回落都是加仓的机会。



11:13 黄金板块起升,与稀土强强联合,有望助力有色板块再上一个新台阶。权重主流板块全速回升中,拉动大盘盘中新高复新高,难道今天要三度实现百点长阳?有可能!



11:28? 大盘出现一波冲高回落,此为新高复新高之后的正常回落。上午的表演基本结束,下午大盘将更加精彩。我们下午见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再度放量上涨,三板翻红,沪指再回4300点了,继续新高。随着周末两大利好利空消息的对冲,盘面也呈分化现象,朋友们要跟紧本博抓住机会了。



13:11 早盘临近尾盘核电板块再次盘中崛起,相关个股也是纷纷得到拉升,目前来看随着中国核电走出去的政策加码,后市的发展空间再次得到提高,操作上了除了前期已经埋伏进入的个股外,关注 002364恒顺电气



13:34 市场又进入一波跳水,大盘对利空消息还是比较敏感。但就目前来看整个市场风险系数不是很大,盘中剧烈震荡是洗盘动作。对于近期炒作的热点一带一路、核电等都可以大胆低吸。



13:46?南北车这种走势可以明确是主力在出货了,接下来操作上就要关注自己的品种随后的修复力度如何,如果还是以下行为主并且放量,那么就可以考虑短线先出来了,市场的热点或风格或将因此而逐渐转变。




13:58 从早盘来看,中国一重代表的造船,中国远洋代表的航运股都表现的不错。这两个板块有接力南北车的意思。那么,南北车一旦暴跌导致这两个品种开板,大概率是有资金去封板避险的,只要你去追一把,那么也几乎是没什么风险的。类似的逻辑可以参考14.12.29日人寿开板,四大地产接力的情景。这种现象很可能在本周再次出现。




14:08? 南北车 的调整固然会导致主板接下来跟着调整,包括我以上说的接力的品种也会,但是我预计调整结束之后,我上面说的品种很可能还会再来一波。大家注意跟踪即可。




14:15 ? 目前来看,大盘依旧在不断震荡,板块方面航运依旧表现比较强势,无论是港口还是航空方面。从资金流向来看,关注 600221海南航空 ,加上底部有筹码支持,该股还有上升空间。



14:35?有些人被吓的够呛,今天的暴跌属于涨的过猛之后的回调,这种情况和去年的券商股见顶一样,接下来几天还会有接力的热点出现。我那会已经给出了方向,应该就是这几个方向最终博弈出一个新热点,大家可以看看。主板过不了几天还会又一波爆炒的。



14:43 市场再度跳水,直线跌破4300点,主要还是由于利空消息影响,加上获利盘积压明显。就目前来看本周行情或将还是以震荡为主。操作上围绕热点和个股,以快进快出、高抛低吸为主。钢铁板块值得关注,个股方面留意 000709河北钢铁




14:50 刚刚回补了上周五的高开缺口了,接下来反抽后将继续的向4034点的缺口要支撑,因此操作上朋友们可以适当的谨慎下,本博持续看好的成长股 002534杭锅股份 再次的启动,此股将开始,主力沉寂了半年时间了。




14:58 大盘今日明显放量下跌,再度出现量价不配合的情况,不过这种调整还是良性的,虽然阴包阳的K线组合并不好看,然而却不会导致大盘就此见顶,后续还会有上攻的走势出现,只不过如果再度出现放量滞涨的走势才是我们需要进一步警惕的。


今天的直播就到这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