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弈秋点金:10.27黄金美盘建议,1801短线的分界点

每日提供黄金、白银贵金属解盘,更多原创内容与即时动态点评请加关注!点赞、评论、拍砖,统统都是爱!

黄金今日的行情白天二次回撤之后未能跌破1782昨日的低点位置,那么短线的空头就没有得到延续,反而目前价格再度突破1795昨日反抽的高点,但是破高又是美盘前的破高,这个时间的破高的延续性相对较差。理论上来说昨日的是1782-1795,而回撤是1795-1783,目前反抽是1783-1796也就是形态上的ABC是完全的成立了。但是这个ABC的成立就需要1783的破位,就下方的空间再度的打开。

而目前的行情价格快速的上涨,相对的力度和幅度比较猛,1796直接去做空我有点没勇气。那么目前的行情应该观察一段,一般情况下美盘前的急涨行情,幅度上虽然不好预测,但是一般10点之前见高点的概率比较大。则10点之前这一段就观察,上方的压力就是1796-1801-1809位置。其中1801属于分界点,如果此位置突破了,那么就超过了第一段反抽的1,382位置,此位置也是昨日下跌的618位置,1801的突破意味行情开始转强了。

则今晚的10点之前就观察,10点之前如果一直未能突破1800位置,那么10点之后就看10点之前的高点是多少,10点之后此高点附近做空,止损5个,看8-10点左右的回撤即可。

如果10点之前价格就直接过去了1801位置,那么第一次触及1808-10区域做空,止损5个点,看8-10个点回撤。

而如果今晚行情比较意外,美盘价格直接跌破了1782昨日的低点,那么稍微反抽1788附近追空,止损5个点,看10-15个点延续。

而黄金趋势上看1759的上涨结束是1778-80区域的破位,如果反抽超过了1801的话,那么昨日的低点1782就是此波价格回撤的低点,之前也就是走完了大型的ABC的回撤了,后面就需要低多为主了。

主要是昨日的价格下跌之后,今日的行情肯定大家都是看空的,所以做空就要谨慎一些,至于做多,1801破位之后,明天再考虑低多,另外美盘前的急涨又容易反复,则多单就放弃了。


投资有风险,量力而行之,建议仅供参考!

策略可能随着盘面变化而改变,及时策略建议请关注笔者最新动态,感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