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只要有耐心 就会钓到鱼

? ? ? 周三股市早参



? ? ? 始于上周五的下跌我们不认为是一个新的下跌的开始,只不过是回到了之前的整理区间之内,而目前的3450点附近也只不过是区间中轨附近,只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跌破2850点,但是无论怎么分析,这种概率都不高,比预计大盘一年之内上涨到8000点是一个概率!所以,我们金鼎团队对后市并不悲观,相反,依然判断整体大的上涨趋势并没有被破坏!


?


? ? ? 整个牛市逻辑,利率下行,国企改革,对经济复苏预期都是没有问题的,现在还加了一个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加快!人民币进入SDR篮子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对外方面,有助于加速增强海外持有人民币的信心,提升人民币国际影响力并进一步加速人民币成为国际储备货币进程。对内方面,则有望继续推动资本项目可兑换,完善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加快金融与相关配套改革进程。只不过目前没有显示出应有的威力,大家对这个利好还没有充分认识到!


?


? ? ? ?说说周二盘面,周一次新股整体走势相当强悍,周二部分个股依然有拉升欲望,只不过受朦胧利好刺激,地产股陡然发力,或许多头也是用心良苦,券商试过了,银行试过了,权重里面就剩下地产还没有试过,既然一直也没怎么涨,那就试试看呗,结果在万科带领下,保利,金融街等集体涨停,在存量资金博弈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对中小创产生了跷跷板作用,导致中小创开始杀跌,但是就地产股来说,一日游的概率更高,持续性有待观察,不建议大家追涨!相反,在次新股强势调整时候,反而是低吸机会!由于大盘一直欲震乏力,我们所坚定看好的新能源汽车也继续调整中,但是在传统产业萎靡不振,大部分中小创估值相对虚高的情况,这个真正高需求的新兴产业未来的涨幅依然极度可观!


?


? ? ? ?总之,在目前这个点位,没什么好担心的, 市场依旧会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目前的盘面是场外资金对A股的信心,还远不如沪股通逆向买入的投资者,既然是钓鱼游戏,池子里有鱼,我们只是耗点时间而已。保持耐心吧!只要有足够耐心,每个人都会是未来的赢家!最后一段话与大家共勉:为生活中的每一份拥有而感恩,能让我知足常乐。拥有感恩之心的人,即使仰望夜空,也会有一种感动。面对别人的帮助,应该想到"给我的是情分,不给我的是本分";面对感情,应该想到"你来,我当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有来过"。感恩每一个让我觉得命好的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