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五收盘及下周一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五收盘,沪收3097跌18点,深收11180跌41点,创收2389涨3点强,三盘收尾开门不远遇阻,过阻继续有上行空间。同时三盘下部还有预备后撤的空间,其中沪盘约48点一旦击破67点不回跌幅会突然加大;深盘下部约65一195点两段分别支撑待接纳;创业板下部约15一58点两段分别支撑。三盘的下部以沪为例直达48点或许主力必须得择机跌,48一67点属于支撑。而深创的下部分两段,这就提醒如沪盘择机跌至48点,深创是以首段遇支为主还是砸至二段为主,这略形成悬念。从中势看深创恍惚上突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如随沪下砸低于首支撑幅宽就视为两段一起砸了。总之周五三盘留下的下部悬念非常关键,因上部大幅填充区阻力还继续存在,也要防主力下砸至支撑区幅宽而主力继续砸盘,那还没有来的及垮塌的支撑区,就会相继变成上做的阻力重区。这是下周开盘所应注意的。

周五股市行盘沪盘带队恍惚中以下砸为主,创业板收盘略翻红。周五沪盘的主要功力是上摸11点退回后,造成开门16点遇阻而阻力幅宽达38点,也就说周一上做如不超于38点再上部的空间皆无法通过。深创的功力主要是惊动了上方出局较多,特别是创业板,可上部近身没有太多的变化,所以对于下周回撤方面有悬念。在下砸中沪盘已经击垮原有的近身支撑,下部与48点方向贯通,但也得防沪盘主力在48点之间新建立临时支撑,带队恍惚中先做上方再后退砸盘修复至下方。总之三盘的上部空间与下部空间双向都惊动的很快,任何一方投资套盘大量的倾出都会给主力创造靠近倾出方向的择机条件。

研判周一沪盘上阻16一25点遇阻,只有超于38点稳住方可继续分两段看57一79点再度遇阻,否则16点附近首注意.下支10一27点低于不回看48点遇支,其支撑幅宽67点以下便顺溜;深盘上阻97一155点,如超越184点稳住上部有一段大幅填充短距空间。下支65一195点低于261点不回看377点方向;创业板上阻24一63点,超于稳住即可看86一115点,否则24一63点之间惊回头。下支15一58点低于87点顺溜。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一悬念有之股市走盘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