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3088强涨3点强,深收11002强跌131点,创收2343跌43点,三盘收尾略有不同,【沪盘】其下部支撑近身约建立了36点的连环支,破支不回即可分段跌向80点附近。沪盘上部开门遇阻18点内有阻力幅宽,超于后可再度上摸30点附近遇阻,其阻力略比周一收盘向上推移。【深盘】其下部220余点呈现周三必砸的等待空间,其上部可做空间只有近60点,再超于属于压阻上行的极端做盘随时回滚。【创业板】其下部主力设支只有16点,破了支撑幅宽38点会一路狂跌。创的上部空间属于开门不远遇阻并且属于一路爬坡,如略上甚至不上回头会在下16点内打转,上部阻力一旦受惊打不开创就的选择择机突破下支,但是创的回落造成上部近身阻力的分段垮塌,创还会择机上摸垮塌的部分,这就得看创随跟沪盘的结果了。从中势看以沪为例其下部80余点方向已经出现较大的空虚问题,其带队恍惚中跌至问题区间的概率已达8成以上,所以自周三开始要随时注意沪盘的带队动向,只要周三沪盘跌至36点方向就得足引警惕,届时沪盘带队会砸出超中阴的意想不到走势。

周二走盘沪盘带队恍惚中还是以恍惚中砸盘为主,虽然收盘翻红可深创已经提前砸下,而且深盘周三必砸220点或多,再加创业板也属于开门爬坡若低于关键位就大跌,至此只有沪盘现处于连环支状态,如果沪盘周三内采用急快的砸盘方式,不等支撑垮塌迅速击穿,哪现有的36点连环支就迅速变为上做阻力。这是周三后或后的最重要的看点。周二走盘沪盘最特殊的地方就是独自上做,而深创提前向下方敏感点位区间靠近,这说明沪盘此举在掩护深创先跌,沪盘做个类似上做的假象,譬如沪盘开盘翻红上做,应涨的各股提前拔高一旦沪盘真正超过关键阻力上摸了,应涨股却从高位迅速退下锁筹,直至沪盘周二上摸至33点最高点开始回落,应涨股也没再上涨反而回绿下砸,此动作骗过了大多数投资人一旦明白皆晚了。所以周三沪盘带队是否再复制一遍周二走势要瞪大眼睛关注了。至于周二深创的走势不用说了,可以认定提前锁筹,就是周三有微涨也是属于主力的换梯队掩护,需要涨的股也得顺势惊动缩水一批套盘。等沪盘砸至现下80点后再看符合主力的机会是否扭转。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近身6点遇阻,只有超于16点以上稳住可继续看30点附近突然惊回头大跌,要防主力提前行动。下支5一20点破了36点不回分段直看80余点附近;深盘上阻25一75点遇阻,上部只有超于135点方可继续上摸,否则先注意75点内。下支66点低于135点不回看220一280点或下;创业板上阻13点内遇阻,如继续上摸必须超于20点以上才爬坡上行,随时回滚。下支16点低于38点不回分两段85点或下。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主力如何运用上下空间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