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3089跌7点,深收10956跌16点,创收2335跌4点,三盘收尾还是各有不同,分别观察【沪盘】其现上有有效做盘空间约38点左右遇阻,阻力幅宽达至53点附近,只有再超余53点也就说沪盘才再开辟空间,如不超于在38点以上任何一个点位都会突跌回。沪盘下部主力短势临时设立连环支撑,在40一85点附近属于连环支全部幅宽,如果届时砸至85点3004附近不排除盘势还有下滑。但是是沪盘的上方以200点3290附近为准,其上惊动套盘倾出较快适合做盘、其下阻力还间隔零散、不住有增新阻力,再加沪盘下方85点方向一路出现支撑陆续垮塌现象,所以沪盘择机回头的几率还是存在。近几日沪盘带队持续的反复或后退,主力或再推上几波接盘投资人,如一个鸽子翻身下来上区间套盘会重新站岗。

【深创】现深盘上部一重要阻力在210一430点之间,下部主力临时设立了中势105点之间的支撑区,支撑幅宽约185点,只要破这个点位一路顺溜,从这点看主力已经几次把原有的高位支撑向下挤压,直到压至到现在的支撑及幅宽,属于步步下移,如往上做必须超于现在的首阻210点以上,否则可称其为分段往上的欲擒故纵做盘。创业板现其上部属于爬坡步步有压力,下部主力已临时建立了40一65点之间的减缓陆续滑坡的两个微支,按说都不太牢固可主力今收后在下10点内留了个近身隐藏微支撑,周五做盘看其是否起作用。总之深创的上下路线不如沪盘清晰,伴有势在两可的即时性要特注意。

博文在昨收研判周四走盘下部走势提及,沪盘的下部关键在下一支17点,如破就会进入50点的连环支撑区,深盘下部关键点是首支60点、创业板的关键是8点,不破8点与低于不回将体现两个主力策略。结果看沪深都没有触及到关键位就翻上来了,而创业板下砸至10点就快抽回来了,这表明现在还不是深砸之际,等再一次拉上去到关键位可能就出现急回头的现象,像现在几次上摸回落砸盘又不深很容易麻痹准备进盘者,意味底已经出来了抓紧抄底,如果周五主力拉上一波,这些待抄底者或就动心了,一旦回落这批进盘者所集中进的股就被再回落压实了。所以周五是个关键的节点。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37点遇阻首退回,上部只有超于53点以上稳住可继续分段上摸至84点再回落,如不超于53点随时就可回头,并首注意37点。下支8点再低进入40一85点的两段单独支撑;深盘上阻43一130点遇隔离阻力,如果硬上还有216点空间看沪盘带队作用,否则沪盘不上或到37点附近大回落,深盘只可达到130点附近也的急回落。下支140点才有支幅宽可达280点附近;创业板上阻17点,如继续上做只有超于34点稳住可看50点附近,否则17点首注意。下支低于10点不回看40一65点,点低78点方向是区间最后一道支撑。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五股市表现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