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五收盘及下周一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五收盘,沪收3101涨12点,深收10904跌52点,创收2309跌26点,三盘收尾开门不远有阻过阻继续有上行空间,下部还有预备回撤空间。周五收盘后三盘特别是沪盘设置的新空间异常诡秘,已经到了何去何从的境地,深创也都留于了可上可下的预留空间,下周掌控沪盘带队的空间走势尤为重要,深创也得注意大体空间预留。

【沪盘】现上部开门空间在11点左右遇阻,周五的做盘上摸没有摸到应达的点位,周四博文研判沪盘周五上阻直接在37点,而沪盘主力带队只上摸至22点就退回至收盘12点,没有上摸至22点以上的部分,与现收盘上阻11点之间形成连环阻,阻力幅宽达到55点,这一大段连环阻是否对主力上做有影响,下周看极为关键。从中势看沪盘上部11一35点是首段连环阻、36一55点是二段连环阻,这次沪盘在下周如果带队冲过55点以上,阶分段进入160点3261的反复区间,主力在这一段安排的象弯弯绕,崎岖不平曲径通幽,因投资套盘的割除离场在现上160点区间分布的乱七八糟,但是总体这区间达6成投资人已经离场,按说主力应上做昨以大幅填充,可沪盘下方大面积出现择机必砸回的指标提示,主力如果上做也必须顾及下方对上部的指标提示威胁,及上部残余套盘未出的阻碍。沪盘的下部如何也非常重要。现沪盘下方中势主力安排了两道区间预备择机砸回,首段现收下22一45点之间,二段在49一128点2973之间,这两段在49一108点之间问题较为严重。这两段如果沪盘带队不先砸下来就上去,有主力的冒险成分。所以在此非常纠结,也是投资人瞪大眼睛关注的地方。最简单一句话就是沪盘上部160点方向招手,沪盘下方128点举牌责令返回,那么到底下周沪盘带队如何走这步棋,这就有待细观了。

【深创】深盘现中势下部空间主力安排了只有88点内的支撑微群,也就说如果下周破88点击可进入下部出现各类问题的大区间,区间首段及延扩至420点附近,如果启动二段跌势空间还有至680点的空间;创业板下部空间中势主力只安排了60余点遇中支,破了不回基本与沪深雷同也有大空间续跌。深创的上部空间都处于爬坡,爬不过关键位就可顺势跌回,只有超于关键位方可随沪前后上行。所以下周对把好沪盘的走势太重要了。博文尽量研判出每天三盘的蹉跎走势,及主力核心策略的目标对应上下点位。

周五走盘沪盘带队恍惚中把深创压底继续洗盘,沪盘恍惚后上摸并冲高回落,沪盘的上摸没有达到应达的高度就撤回了。深创的做盘基本没有显示应做的功力,收盘深盘在现收下短势88点之间设立微支、创业板在中势下11点内设立了微支,其微支对于下周开盘作用何为看届时表现。各板块通过周五做盘上行与下行的基本平分秋色,其中要知道饮料、证券上方阻力开始加大,还有上下荡盘的板块也站一定比例。要分别把控好。

研判周一沪盘上阻11点要上做必须超于35点,便进入隔离阻力区,这段区间达55点超于即可上摸72点区间顺溜回,否则得注意11点,上做不超于55点都属于压阻上行随时跌回。下支17一42点,低于52点不回看74点或下;深盘上阻86一178点遇阻,如硬上可达258点内。下支近身低于88点不回分段看310点方向或下;创业板上阻5一17点遇阻,要继续上做必超于26点稳住看47点附近或回头,再上又属爬坡,否则先看17点内。下支近身低于10点不回看38一60点方向。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下周悬念骤升,在下有绊拉锁上有望梅渴的恍惚空间,看主力如何行盘。周一股市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