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一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一收盘,沪收3078跌23点,深收10829跌75点,创收2298跌10点,三盘收尾各不相同,其中【沪盘】开门微阻上下处于两头都有空间的中部,上部可做空间约32点内遇阻,而且属于连环阻、下部可做空间约35点左右,而下部有连环支。【深盘】其上部开门不远28点遇阻,阻力幅宽约至75点,超于幅宽方可继续上行。其下部分两个平台132一260点,以下便是蹉跎顺溜区间。【创业板】上部开门不远遇阻阻力幅宽达56点,若上做必须超于56点。下部多道微支总说在40余点附近有支撑,破了不回皆顺溜。通过周一做盘三盘上下空间基本安排如此。周一沪盘带队恍惚中大幅低开以下砸为主,虽抽回但下部的问题没有解决,还有空间二次等待砸盘接纳。以沪为例博文周五收盘研判周一走势提及【沪盘周一下部有中势49一128点空间待砸盘。】周一沪最低砸盘67点慢返回,从砸盘角度沪盘只砸了一半就回来了,沪盘的砸盘摧毁了研判下部中势49点的支撑,把支撑整个功力带入推至现收下23点附近,由于支撑的点位变化留给周二的下部空间已变为,基本在现收下中势23一61一84点三段空间待等,短势点位略有区别。而深盘周一的功力主要是打散下部近身支撑,创业板周一的下砸功力主要是在后退中产生开门遇阻的上部新阻力。三盘周一功力各不同却为周二奠定再走盘的基础。

周一走盘沪盘带队低开下砸,基本把搁置下方的近身支撑、中距支撑都打散,其中心意图就是预备二次再探底扫清障碍。以沪为例下部至3000点略下的方向,还不适宜一次砸足还得分两次或三次方可。因砸一次盘割肉盘受惊就得来到下方填充空缺,但这一次砸盘还没有取得相应的效果,只是调整了支撑与阻力的位置变化,一旦路铺好再次砸盘效果就明显了。再说周二沪盘有上摸的空间,上推跟入短筹然后再砸盘,割肉盘的数值会大大增加,这也是主力反复最终砸下的主要考虑。三盘在周一下砸中沪盘最低砸盘67点、深盘最低砸盘247点、创业板最低砸盘48点。博文昨研判提醒周一沪盘下部74点、深盘下310点、创业板下部60点,是主力周一预备砸盘的关键,看来三盘都没有砸至应砸点位,但步伐却都与差池雷同。这说明沪盘带队的节奏掌控的到位。

研判周二沪盘上阻16一32点内两个单独阻力,沪盘带队遇哪个阻力回撤都可能,这需要主力即时把关。上做如超于阻力幅宽60点稳住方可继续上行,否则先看首阻段。下支20一35点,低于53点不回可扩至74一84点之间方向;深盘上阻28点若继续上行必超于75点以上稳住看143一260点内再遇阻。下支132一260点破了即可顺溜;创业板上阻7一16点内遇阻,若继续上行必超于56点以上稳住,否则首阻段及达不到56点会随时溜回。下支13一48点支撑幅宽为70点。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二魔咒日防主力不按套路出牌。股市周二走盘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