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二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二收盘,沪收3149涨71点,深收11089涨近260点,创收2339涨近41点,三盘收尾还是略有不同,其中沪盘开门微阻过阻继续有上行空间,有17一24点两道阻力组成分别拦截、深盘开门遇隔离阻力只有超于隔离阻力的幅宽才可继续上行,但不远又遇阻力、创业板开门遇组只有越过阻力的幅宽方可继续上行。三盘的下部沪盘已进入大功率填充区,现面对的功力区凹地俯冲可属于来回盘旋;深创还没有超于阻力的关键位,只有超越关键位方可进入俯冲大功率做盘区。如此三盘如同时上摸沪盘的凹地做功遇阻,会与深创的关键位同时发生遇阻态势,所以在三盘下部主力都留于了适当的回撤余地。总说周二沪盘带队采取了高开高走以上做为主做盘策略。这体现周二如果主力继续砸盘,上方的被套割肉盘已经割不动了,实际该出的都受惊出局了,如再拖延上反的时间,出局的抄底大军一旦反应过来就可提前主动被套布局了。至此主力必立即下招折返。

周二走盘沪盘带队高开高走,沪盘高开18点、深盘高开62点、创业板高开3点,一路做了微恍惚逐步把高,由于创的开门不远遇阻至此一直落后。博文昨收研判股市三盘走势提及【研判周二沪盘上阻16一32点内两个单独阻力,沪盘带队遇哪个阻力回撤都可能,这需要主力即时把关。上做如超于阻力幅宽60点稳住方可继续上行,否则先看首阻段。下支20一35点,低于53点不回可扩至74一84点之间方向;深盘上阻28点若继续上行必超于75点以上稳住看143一260点内再遇阻。下支132一260点破了即可顺溜;创业板上阻7一16点内遇阻,若继续上行必超于56点以上稳住,否则首阻段及达不到56点会随时溜回。下支13一48点支撑幅宽为70点。 】从研判与实际走盘比照看,基本方向的定位及目标较为一致。沪盘周二最高上摸近74点盘摸略退回、深盘最高上摸283点盘末退回至近260点、创最高上摸49点盘末也退回。沪盘与研判超于60点可继续上行较吻合,深盘与研判260点的收盘点恰好一致,创业板与研判达不到56点稳住半路可随时退回也较为一致。这体现主力往上做的思路与博文研判想到一块了,至于三盘的下部空间也有而且都很悬,但是周二主力的出招思路出奇意反,一路推上但是下部的问题并没有解决,主力这次的做盘思路或要恍惚中先往上做,等做完上部才处置下部。

现实要必须了解主力做上部区间的上下点位布局。【沪盘】现沪盘上部中势空间有24一51一近80点三段空间可做,下部约分段41点待等与上部的秋千荡盘。沪盘这一区间功力非凡,大多可上做的板块及个股都会在其间展示回旋,但也得注意已近做足的高价股也会在区间择机突回。沪盘带队在上及略下区间共计约120余点来回游离约至下周末,时间可据情随意调整。沪盘原来的问题区间还在现收下170点方向,这就看主力将来如何处置这一段。【深盘】现深盘上部约55点遇阻,如继续上做必须超于165点方可进入大功率填充区,大功率区暂分几段段共计510余点。下部由于深盘没有突过关键位还在挂壁做盘,所以留于了130余点或多作为随沪抽回惊盘的预备点。当然破了预备点还得顺势下滑。【创业板】其现上部还有关键位属于爬坡加破微阻共有近70余点,只有超越这一段才与沪盘的现状看齐。所以创上做超于70点后上部空间可展扩至140余点遇阻。创的现下方主力留于了60点作为随沪撤回惊盘的预备点数。三盘上下空间清晰,主力备用策略扎实。

研判周三沪盘上阻17一23点,超过有空间或暂属欲擒故纵,下支14一32点下还有空间暂用也不会超砸太多,抽回的目的还是惊盘推上;深盘上阻在55点附近遇隔离阻力,如随沪硬上要掌控步伐空间约120余点,只有再超于165点以上稳住空间则打开。否则注意前阻段的陆续推看。下支45一130点;创业板上阻7点如继续上摸必超于25点看57点再遇阻。创的上部空间关键在70余点的超于。否则看7点及回头惊盘。下支17一分段60点。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三股市行盘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