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周四收盘沪深创表现研判必参

股市周四收盘,沪收3165涨14点,深收11264涨155点,创收2381涨35点,三盘收尾开门有阻恍惚过后继续上行,但这次上行或面临冲高回落,在上行中沪创的情景雷同都会遇到需要大功率推上的填充量,唯有一点如果两盘主力准备不足就得先回撤惊盘后再上,深盘属于开门不远遇阻过阻也可进入同样的大功率区间,但深盘的下部也略有留于的回撤空间。总之沪盘带队上摸至次需要大量的跟盘一块带入上微区间,此时主力必有一个充分的准备,上推后迅速回撤。所以周五是一个三盘凹地大幅带入填充的关键时刻。周四走盘沪盘带队大幅高开,采取了冲高回落的形式自上而下的做功,使得许多上部附近惊盘的出局留出了周五上摸的空间。从时间上估计这段区间功力约在下周末结束,如果功力反复难缠不排除至下月中旬。

周五做盘沪盘带队高开高走,恍惚后还是回落可还是翻红上做为主。博文在昨收研判周五走势中,着重提及了沪盘的带队作用以及三盘的互补提携作用,研判周五上部走势提醒【研判周四沪盘上阻2点,如继续上行必开盘高开过6点以上,否则先以2点为暂回头点,超于6点后上方阻力24一32点防回头,如果激情上摸必须超于47点以上开始爬坡至57点或多随时顺溜。预计沪盘主力周四还暂没有这个激情;深盘上阻43一70点遇阻,硬上有压阻极端上行之嫌,阻力幅宽达160余点超于才有新空间;创业板上阻11点遇阻,阻力幅宽达23点只有冲过才会进入39一62点区间,否则23点内属于压阻上行随时跌回。 】回看实际走势与研判对应,博文其中一句‘沪盘如果激情上摸必须超于47点以上,开始爬坡至57点或多随时顺溜,预计沪盘主力周四还没有这个激情’。而沪盘主力周四带队上摸就正是上摸至47点回头而落,多一个点也没走深创自然跟落,实际昨研判就提出沪盘阻力在32点,以上至47点时阻力的幅宽,一般不超于幅宽基本是随时回落,但周四沪盘带队尽了最大的努力摸至幅宽的顶端撤回,这体现主力的欲情故纵上摸做到了极致,更展现主力操点数走盘非常严谨,哪有多少投资人被恍难以估计。周四深盘上摸242点、创业板上摸58点也基本在研判范围内,因昨也提及深盘上摸超于160点上部空间可分段扩至500点,所以三盘周四的行盘也属于先拉高后再回撤做功的欲擒故纵形式。周五的走盘或成为上下恍惚最后冲高回落的态势走盘策略。纵观周四走盘沪盘带队的走势轻车熟路、上下来回自如、凹地做盘就属于主力的较为成功的走盘范例。

研判周五沪盘上阻5点一19点,若主力继续发威可开盘高开过阻幅宽28点以上直接上行,上摸至39点附近急回落,但是如果沪盘带队高开没有把握,可以先遇首阻回头惊盘恍惚过后再上行。下支14一42点下部还有回撤空间;深盘上阻20点若继续上行必须高于82点以上稳住,方可继续上摸125一215点两个区间,下支33点低于90点不回看125点,再低不回就又麻烦了;创业板上阻5点遇隔离阻力,阻力幅宽约25点属于大幅填充区,12一22点破了30点不回看53点方向。研判三盘两头有扩及不足属正常。周末收官悬念不是太大,沪盘带队主要在类似锅底逐步放大的秋千荡盘中。盘中要注意主力走盘的先下后上还是先上后下。周五股市何为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