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小盘板块调整并未结束

?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中小盘指数10856点略微高开,小幅回升之后快速杀跌,下探至全天最低10456点后震荡回升,下午开盘之后继续攀升至全天最高点11194,随后出现了一波杀跌,尾盘再度回升,报收于10972点,上涨120点,成交量比前日萎缩,k线收出一根带有长长下影线的红色十字星。大盘今日是否探底回升有待观察。在大盘再临巨资抽血与投资者担忧530式利空下,板块个股更会呈现出大幅分化现象。在本次快速下跌后牛市利润被快速侵蚀,特别是对以下五大类品种,应尽快调仓换股为宜。1,近期盘整今日放量平台破位的股票,此形态往往是断头镰刀,后市杀伤力极大;2,短期涨幅巨大、又没业绩支撑的股票,此类股只是纯题材炒作,股价往往会被打回原形;3,高位放巨阴杀跌的股票,此类股由于主力收益颇丰,高位大阴杀跌往往便是主力出货信号!

下周预测:下周新股密集发行,中小盘板块资金撤离明显,指数经过前期的快速上涨,上方获利丰厚,获利盘兑现出局也是在意料之中,上周三、四两天的走势在K线图上已经形成了“双飞乌鸦”形态,周五的反弹可以认为是一次超跌后的反弹,周五尾盘的杀跌,量能逐步放大,说明获利盘出货坚决。下周不排除有再度冲高的可能,但是“牛回头”并未到位,周五收盘虽然受到10线的支撑,从技术指标上分析,调整没有到位,前半周股指还将震荡下行,应当关注20日线的支撑力度,股指调整20日线缓步上行,中小盘指数应当关注10000点的支撑力度,我个人认为该点位是强支撑位,在该点位附近进场应该是比较稳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