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决定后市方向!

?上周五大盘大幅振荡后走出一颗红十字,量能下降,深市、创业板、中小板表现较好,240多只涨停,两只跌停,板块方面热点散乱,地产有色小涨,金融、煤炭石油下跌,收盘后期指略向下,仍然升水,数据显示多空减仓,空头减仓幅度小于多头。

上月月线是高浪阳线,说明上有压力,下有支撑,上周周线是放量高浪线,天量后还有天价,大盘调整后还要继续上,而日线上大盘在大跌后走出一颗红十字,需要看下周一的走势才能判断后市,按照牛市红周一的定律,下周一向上概率大。下周要做好两手准备,向上加仓,向上就是要继续向上走了,调整结束,向下的话就是调整第三浪,第一浪跌了500点,第三浪也差不多要走这个数,先出来等待一下,等调整完再进场。如果在上周五的高浪十字范围内振荡,以个股为主,很有可能在这个位置振荡起稳后继续向上。

上周五大盘早上惯性下跌后我让大家满仓抄底,下午收盘前大盘表现并不强势,后市走势不明,我让大家把早盘吃进的筹码吐出来,现在仍然7成仓位应对,明天看情况再说。

明日操作策略:

明天如果大盘向上,吃掉上周四阴线一半以上的话可以持股,如果大盘继续横盘振荡收小K线半仓左右持股,很有可能在这个位置振荡起稳后继续向上,如果大盘再向下在上周五低点起稳可加仓,如果大盘下破上周五低点和20、30日线减仓,大盘要重复530走势下去完成第三浪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