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为什么大幅暴涨?

?高成长性,代表未来的中国经济发展,这些都是创业板暴涨的理由,其实这些理由笔者认为全部是牵强附会!


创业板暴涨的原因其实就是五条:


1:各路基金用少量的资金围剿创业板股票,可以短期内将基金净值打高到100-300%,未来能否出来,基金经理不会关心,反正不明就里的投资者就可以大幅申购新基金的发行了,完全就是一个新的庞氏骗局!


2:一些基金经理把创业板做为老鼠仓绝佳的标的进行操作,低位偷偷用同学的账户吃进,放上一年半载以10-50倍的价格卖到市场上,反正公募基金已经锁仓,正好可以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最后辞职奔私募多好,到时投资者还疯狂认购呢!


3:部分官员在创业板上市前,用化名持有了股份,然后内心希望创业板暴涨,等到解禁时就可以卖个好价钱了,所以他们最害怕蓝筹股上涨,上证从2000点涨到3400点,就动用各种方法指责市场的泡沫,但面对创业板指数暴涨六倍,至今没有出台一个真正的利空打压!


4:各路资金准备利用最后的晚餐注册制度推出前,从市场吸干更多的血!管他以后洪水滔天, ? 现在利用人傻钱多之时,拼命拉高,就是为了出货而已,主力建仓的时候,市场规定普通投资者买创业板时还需要填写申明吧!


5:稀里糊涂的普通投资者跟风买入,部分急功近利的私募基金更随杀入,为的就是一个短期暴利,至于价值投资,早已经丢到脑后! ?


? ? ?以上就是中国A股市场创业板暴涨的核心原因,是笔者自己的总结,如有雷同,有些人请勿对号入座!


? ? 上天有眼,创业板暴跌的日子一定会来临,笔者真正担心的是不明就里的普通投资者,一旦创业板转势,踩踏效应就是5-7个跌停板,后怕啊!如果对于证券市场不太明白的投资者,建议快速离开创业板,要戒掉贪婪本性,回归滞涨的蓝筹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