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华论股:4.14(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直播间。如果觉得金华论股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华论股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华论股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华论股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14 09:04

盘前点评:昨天煤炭钢铁券商均大幅度上涨,指数放量大涨,尾盘回落明显,几个板块持续性看起来一般,预计今天承压会比较明显。
名家汇三连板,看会不会接下来带动次新股跟随,和顺电气四天三涨停,看会不会带动充电桩。


“网红”成为世界级现象 平台公司蕴含重大机会

A股中,华联股份(000882)投资的最淘科技主要运营产品为“唱吧”及“唱吧直播间”。宋城演艺(300144)收购的六间房是国内领先的娱乐直播平台。


霍金宣布启动“突破摄星”计划 关注太空探测器概念股

A股上市公司中,相关太空探测概念股有航天通信(600677)、轴研科技(002046)等


上交会聚焦智慧城市概念股望享万亿市场蛋糕

关注智慧城市概念股:易华录(300212)、延华智能(002178)、数字政通(300075)、聚光科技(300203


环氧丙烷出厂价上调 多因素助涨后市

环氧丙烷价格上涨将有助于行业盈利水平提升,利好滨化股份(601678)、红宝丽(002165)等环氧丙烷产业链公司。


特高压推进及核准量持续增加龙头公司受益

特高压提速首先受益的是国网旗下的公司,如国网全资子公司平高电气(600312);其次,可关注国内唯一同时生产特高压最核心一次和二次设备的许继电气(000400);第三,可关注垄断换流变压器的保变电气(600550)、特变电工(600089)。


中泰股份去年净利增长16% 拟10转20派2元

4月13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62亿元,同比增长6.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92亿元,同比增长15.56%。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04-14 09:07

战绩回顾:在周二点评的新钢股份昨天冲击涨停,看今天会不会继续表现,如果继续表现,那么今天钢铁股会再次暴动,反之,如果不能冲击涨停,那么今天新钢股份就要获利先出来。对于指数,很多人现在非常乐观,个人认为需要关注这里权重股的持续性和量能的持续性,预计今天市场承压会比较大一些。注意这里的市场震荡带来的风险



04-14 09:16

战绩回顾:在周二点评的新钢股份昨天冲击涨停,看今天会不会继续表现,如果继续表现,那么今天钢铁股会再次暴动,反之,如果不能冲击涨停,那么今天新钢股份就要获利先出来。对于指数,很多人现在非常乐观,个人认为需要关注这里权重股的持续性和量能的持续性,预计今天市场承压会比较大一些。注意这里的市场震荡带来的风险



04-14 09:34

9:29 指数高开,券商高开带动,和昨天比较,今天煤炭,钢铁等品种的强度差了许多。


04-14 09:55

9:50 看银宝山新会不会去冲击涨停,送转股,现在市场需要一个能够被市场喜欢的概念来激发热情。如果能够涨停,那么在近几天公布送转的品种都可能会跟随表现。


04-14 10:01

昨天建议关注的白云电器目前上涨2个点,名家汇的涨停带动的次新股跟随表现。


04-14 10:20

昨天建议关注的白云电器现在上涨4个点


我这里的直播就是跟随市场,做市场最赚钱的票,近期名家汇明显就是市场最强的票,但是名家汇在周二的时候对次新股的带动作用一般,在昨天次新股的跟风效应还是一般,但是到了今天次新股就集体爆发了。


04-14 10:37

市场总是沿着最赚钱的方向去走,在市场弱势的时候,资金会打造某个强势股试图来带动市场,但是如果市场太弱,强势股可能趋势还没得到市场认可就被干死,进而热点的发动也就失败了。

04-14 11:00

爱施德 ,具有虚拟现实概念,近期也是在不断走高,虽然走势算不上多连贯,但是毕竟是虚拟现实最强的个股之一,如果后期有资金去冲击涨停那么就可能带动虚拟现实品种跟随表现。


04-14 11:23

盘面看,今天跌的比较惨的个股,恒源煤电,煤炭,新钢股份,钢铁,昨天还冲击了涨停,看新钢股份的调整力度,如果仅仅是大阴线还不算太差劲,如果午后去跌停,那么供给侧改革就会整体回调,那么对指数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04-14 11:34

早上基本就到这里,我们昨天建议大家关注的白云电器继续关注。今天的市场就是做次新股


04-14 13:10

从热点来看,次新股因为名家汇的四连板,今天表现的很不错,大面积爆发,如果午后指数大幅度跳水带动一些品种跳水可以低吸一把。
尾盘天赐材料涨停,并且历史新高,锂电池板块总体看还是有不少品种在持续走高的,天赐材料的涨停,有可能带动一些低位的锂电池品种午后跟随表现,注意这个板块一些个股的表现。比如大东南,动力源等。


04-14 14:02

这里的调整问题不大的,如果跌的太惨,证券银行在尾盘出来护盘的概率会很大,现在还有一些银行股红盘中


午后点评的大东南开始飞升,目前上涨接近7个点


04-14 14:08

这里我们注意几个个股的异动,一个是爱施德,在近期连续新高,代表的是虚拟现实,一个是嘉寓股份,代表的是送转,这两只股后期谁涨停,就潜伏谁代表的热点。


04-14 14:09

那会点评大东南的时候也就三四个点,现在即将冲击涨停了,关注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

04-14 14:33

对于热点的预判,如果超前,市场没反应,等待的过程中可能会叫你怀疑自己的判断。
就比如次新股的爆发,其实在今天是最好的跟随时机。一个是供给侧改革恰好倒下,一个是有在昨天就有跟风品种表现,两个条件都具备,才使得这里次新股的表现会如此强势。
如果是反应慢一些,比如是在今天下午你再去潜伏,那么就追高。
如果太超前,昨天尾盘的回落有可能叫你心里也会很担忧。
做热点,尤其是在近期持续性不好的市场,对节奏的判断就更加高一筹。

04-14 14:45

注意爱施德,虚拟现实概念,如果尾盘涨停,今天可以考虑尾盘潜伏一些虚拟现实的品种,比如川大智胜,如果爱施德尾盘不涨停,暗示维持大阳,那么就不选择川大智胜,那么就选择爱施德


指数和我那会预测的差不多尾盘券商和银行拉升指数,这点我在午后开盘就已经分析过了。


04-14 15:06

今天就到这里,指数尾盘拉升我觉得不奇怪的,中午开盘的时候就预判了,就尾盘的市场表现来看,虚拟现实概念的爱施德尾盘对这个板块的带动效果很明显,假如明天早上有资金去做多爱施德甚至去封板,那么明天这个虚拟现实就可能是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