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华论股:4.19(股市直播)

朋友们早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直播间。如果觉得金华论股直播不错能够帮到朋友们的话建议收藏起来以便您今后阅读!祝大家投资顺利。


请按键盘“f5”键或刷新页面,欢迎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感谢大家支持。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


友情提示: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金华论股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金华论股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金华论股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新进来的朋友,你好,金华论股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你下次观看,祝您投资顺利! 每日直播约9点开始。


04-19 09:02

盘前点评:昨天无人驾驶启动,考虑近日热点持续性一般,无人驾驶今天继续被追捧概率不大,况且遭遇昨天尾盘压盘,人气有损失。其实昨天开始最强的是金固股份,正因为金固和亚太这种上周跟随品种本周没暴跌,才使得龙头万安科技的再次启动起到很好的联动性。
昨天盘中强势的还有锂电池,虚拟现实部分个股,这是有可能成为新热点的品种。


昨天棉花期货焦炭期货大涨,盘中跟踪的棉花品种新赛股份,敦煌种业,新农开发表现强势,预计今天早盘焦炭棉花还有继续冲高,有可能带动有色联动,稀土的广晟有色近日连续强势,应该是某些大资金悄悄运作的结果。


全球人工智能大会周五召开 概念股关注度提升

A股中,人工智能概念股有科大智能(300222)、江南化工(002226)等


收储效果逐步显现稀土价格全线反弹

稀土概念股:广晟有色(600259)、盛和资源(600392)、厦门钨业(600549)、北方稀土(600111)


巨龙管业(002619):拟收购杭州搜影和拇指玩 19日复牌

拟向交易对方以22.20元/股发行4505万股、并现金支付6.94亿元,合计16.94亿元,收购杭州搜影100%股权以及北京拇指玩100%股权。同时,公司拟以锁价方式向特定交易对方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16.94亿元。公司股票4月19日复牌。杭州搜影从事移动互联网视频推广以及广告推广业务。北京拇指玩主要从事移动游戏推广服务及广告业务。交易对方承诺杭州搜影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0480万元、12850万元、16000万元;北京拇指玩2016年、2017年、2018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520万元、3150万元、4000万元。
此次收购完成后,上市公司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业务规模得以扩大,主营业务收入结构将继续改善,并为未来适度多元化的外延式发展积累经验。


格力地产(600185):2015年净利增逾3倍拟10转18派2元

4月18日晚间发布2015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5亿元,同比增长73.56%;实现净利润13.71亿元,同比增长337.7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1.16亿元(含税),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18 股。




04-19 09:09

昨天指数低开低走,尾盘跳水,市场承接力度比较差,预计今天指数继续低开的概率比较大,低开的话,可能会有部分抄底资金进场,但是反抽力度不确定,如果昨天调整的强势股今天无法止跌,那么市场可能会继续低迷。这里我们需要保持一定的谨慎

04-19 11:19

数高开高走。昨天建议关注的广晟有色今天高开2个多点,面对指数的高开,这种股是要先出来的。


名家汇 今天这个反弹不错,只要止跌,其他品种也就会止跌。市场面对的抛压也就会减少很多



稀土 今天表现的很强势,大家看我昨天的直播,就知道我在直播中提及的广晟有色,没有想到比我想想的强势的多,目前大涨6个点


04-19 11:20

今天市场继续低迷,我们这里关注下虚拟现实,爱施德,川大智胜近期一直在不断走高,大涨的时候不多,但是这种联动很可能是某些资金为了后期将之打造为热点的一种悄悄做法


04-19 11:24

10:45 市场目前没被认可的热点,早盘稀土冲高,现在开始走弱,稀土炒作尾声,人工智能和白糖,棉花也都是高开低走局面。次新股集体反弹,但是效果一般,市场认可度不行。建议这里开始控制仓位,不要太激进了


04-19 11:28

那会建议关注的川大智胜和爱施德已经在冲击,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4-19 11:28

10:54 那会建议关注的川大智胜和爱施德已经在冲击,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4-19 11:55

11:12 万安科技上涨3个点。
昨天的暴跌,可能不少人认为无人驾驶会死掉,但是万安科技扛住了,那么这里我们看收盘,万安科技里面的主力今天不适合继续打板,近期市场对连板股的打压太明显,还是阳线逐步推进比较好。
作为一个已经得到市场认可的热点,接下来只要不死掉,继续保持一定的市场关注度即可


04-19 11:55

11:15 川大智胜即将上涨8个点,我那会说的时候只有2个点.看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

04-19 11:56

11:21 点评的川大智胜冲击涨停,恭喜关注直播的朋友

04-19 12:46

因金华有事出差几天,博客暂不更新,请大家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