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反弹空间还有多少

?我关于上周大盘短调性质和降息的分析判断,都得到了验证。在上周五大盘出现小时级别反弹后,本周初延续了这个走势,在降息利好的推动下,反弹力度更强,今日还有延续这种惯性上涨的需要。那么反弹空间还有多少?我认为主力前期玩的数字游戏4444点对今日来说比较关键,压力不小。


正常情况下大盘在短期暴跌后会经过反弹-回踩-持续上涨这么一个过程,也就是走出所谓的C浪杀跌或二次探底,只不过鉴于当前市场的强势,这个探底的空间将不会很大,此后,上涨周期有望持续到月末。


对于主板,主导行情应是非银金融、地产以及有色资源板块,再加改革受益主线品种同步发力,大盘有望进攻4800点并补掉2008年1月22日跳空缺口后剑指5100点。


短线后上涨,通常都会很疯狂。操作上投资者注意防局部分化风险不能忘记:指数越是上涨,短线震荡越会明显。不仅如此,利用主板拉升调仓或派发创业板获利品种,这是一个合理的逻辑。投资者要注意节奏,学会应对而不是整天盲目追涨杀跌。


本轮牛市,自2000点开始能坚定做多到最后获取最大收益的人少之又少。敬畏并顺应市场而不想当然改变趋势,才能笑在最后。4572点区间不会是头部,此点位被拿下是必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