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探底后将重回涨势

?在牛市中,最疯狂的阶段通常都是在主升浪的中后段出现。旭升直播中点评的不少经典慢牛股之所以会突然加速,连续涨停就是这个原因,比如金丰投资、南京新百、东风汽车、美达股份、昌红科技等等,在这个阶段,因为大多数个股步入加速上涨节奏,大面积个股涨停,市场因此开始变得疯狂。


我在上周给投资者进行过分析,认为短调后月底前市场会有一波疯狂上涨过程。现在,创业板率先步入疯狂,发出比较疯狂的信号,而昨日更是收出一个位置较差的十字星,走势略有并不健康;


由于主板目前再度蓄势,地产等蓝筹出现有明显的补涨要求,因此可以判断,创业板和大盘之间或将再度出现一个一天左右的风格转换,当前市场做多动能仍然充足,如背离及时消除,4572点最快有望在下周拿下,此后将再创本轮新高;


因此,在操作上,旭升认为一定不要盲目追高。从时间周期来看,月底之前创业板还可以疯狂。今日是一个重要时点:如不启动回踩,大盘就可以持续连阳逼空了;如进行回踩,二次探底被搞定后也持续逼空了;


那么从走势上看将重回此前的走势,也就是说4500-4800点区间将在不久被拿下,而我坚信4800点一定会拿下。让我们继续保持理性淡定,及时回避风险,坚定抓住做多主线品种,迎接主板疯狂的到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