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十字星释放三大信号

?大盘今日缩量震荡,走势比较一般,创业板指则进入调整走势,不过预计这个调整的时间不会太长,总体看,大盘进入二次探底的走势后并无大碍,市场需要有新的热点切换后才有望更进一步走强。今日的十字星也释放出三大信号:


第一、反弹难度大,在经历了连续三天反弹之后,大盘进入短暂休整是正常的。特别是刚刚站回到20日线上,有必要回踩确认突破的有效性。从量价表现看,现在大盘已经大概率进入振荡区间,下行压力虽然被消化后减小了不少,不过立刻强势上涨的难度同样较大。


第二、市场热点并未被认可,还有待观察,大盘在有色金属持续的发力下翻红,刚才的那波杀跌也带来了不错的低吸机会,我也写了篇文章对此进行分析。正常情况下,有色只有持续的走强得到市场认可后才会有资金跟风,否则明日市场将延续这种弱势反弹,而创业板指则有可能继续弱势。


第三、政策利好力度有限,地方债发行难题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市场对宏观预期应转向乐观。但除了尾盘地产股拉升外,银行和券商股都未见正常反应,这说明现在投资者对周期股预期极低,即便有降息和地方债纳入央行PSL等质押范围等利好出现,也难以推动周期股走强。


由于投资者预期相对充分,宏观形势只能一步一步推进,宽信用和投资扩张尚未来临,前奏吸引不了投资者。大盘表现不好,咱们的个股也要有所作为,维科精华这个慢牛今日涨停,电光科技更是三连板,从去年开始做的游久游戏也是强势涨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