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武哥--清明前后有望拿下4千点

?昨天我们说,个股轮番表演,大牛行情未改变,部分个股将在震荡中惊现暴涨天机。建议关注新兴产业中的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如光伏、新能源汽车)及化工等板块中个股的补涨机会。操作上建议短期炒作过高个股逢高减持或落袋为安,从中布局补涨个股及调整充分逐步开始放量上涨个股,毕竟继续持有过度炒作个股再度上涨20%几乎概率不大,而下跌20%很容易,几天的事情。相反,布局刚开始逐步放量个股下跌10%都很难,要上涨几十个点是相当轻松的事情!不管是从投资者或者机构角度,这样的操作手法都是比较合理明智的!

今天上证在3800点附近又出现了较明显的震荡,先是高开,然后向下砸了30多点,下午又拉回收了根下影十字星线,而创业板依然强于上证,高开高走,继续收了根中阳线,我们这些天反复提到的互联网、电子信息、新能源等板块不断被炒作,毕竟各个行业都会有与互联网联系的题材,如昨天国务院发布医疗改革意见,与医药互联网相关的和佳股份、万达信息、东富龙、瑞普生物等就涨停,而前几天大涨的能源互联网概念股如智慧能源、金智科技等再次涨停。投资者需注意互联网概念的发散,已经过大炒作个股不建议在追,根据这跳线索,布局刚启动个股。而老朱点评的金天利,众业达,永太科技,浩宁达等继续涨停报收!类似近期布局中京电子,深圳惠程,陆家嘴,唐山港,深天马A等就是我们说的逐步放量个股,后期将会带来更精彩的表现。今日盘中点评的锌业股份,就是我们说的补涨行情个股。还有就是潜伏几个月受益丝绸之路的青松建化,北新路桥,新疆城建等离翻倍只有一步之遥,跟随我们布局的投资者耐心等待落袋为安即可。至于大盘,从目前个股走势及政策面,成交量能分析,清明前后突破4千点,完全不是问题,大胆精选个股布局。

盘面上,今天有140多只个股涨停。其中新股次新股19只涨停。智能电网、充电桩题材股有国电南自、万马股份、浩宁达、奥特迅、荣信股份、智慧能源、太阳电缆、电科院、众业达、中元华电涨停。医药板块有东富龙、瑞普生物、和佳股份、海翔药业等涨停。与电子信息、互联网关联的各种涨停股则更多数不胜数,例如方正科技、万泽股份、宏图高科、沈阳化工(电商)、力源信息、银禧科技、北纬通信、南天信息、华鹏飞、天泽信息、长信科技、国民技术、金亚科技、中科金财、道明光学、皖通科技、鸿博股份、延华智能、顺络电子、运盛实业、万达信息、同达创业、京天利、安硕信息、邦讯技术、远方光电易华录、天喻信息、启明星辰、天神娱乐、利达光电、广陆数测、远光软件、宏达高科、神州信息等。化工行业有9只涨停股,整个板块都有补涨欲望,特别是近期一些涨价概念股。另外,年报业绩和高送转消息也是刺激个股涨停的因素。其他个股多有重组消息。

后市方面,创业板再创新高,继续震荡攀升,至于上证,从目前个股走势及政策面,成交量能分析,清明前后突破4千点,完全不是问题,大胆精选个股布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