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武哥--控制仓位

?昨日回顾,“午评:震荡盘升,控制仓位”,“收评:震荡盘升格局未打破”,文中写道,“总结,大盘震荡盘升格局未打破,控制仓位不追涨”,今日大盘大幅低开后,惯性下跌后,震荡翻红,创出新高3854点,随后跳水回落,截至早盘收盘下跌5个点,收于3819点。


? ? ? ? ?上证,今日早盘做了3690亿,比昨日略微放量,由于是冲高回落,中性偏空。k线形态,倒垂小阳线,中性偏多。k线组合,偏空。所以,大盘的总体量价是偏空的,说明大盘的上升趋势出现问题。


? ? ? ? ? 浪形上看,今日大盘的浪形由于被大幅低开打断,所以,基本以三浪为主,当然也可以硬看出5浪来(因为如此的话,就会出现极其罕见的顺势平台形),因此,三浪是首选的数浪结构。


? ? ? ? ? ?所以,这里摆在我们面前的就是两条路:


? ? ? ? ? ? ? 第一条,是短线调整后再涨,对应的是这里走C浪下跌,要跌破3737点,之后肯定会有拉升,但不能保证之后是否还会接其他的调整浪,从而发展成2浪调整。


? ? ? ? ? ? ? 第二条,就是直接拉升,午后再创新高,走五浪延长的中央主升浪。


? ? ? ? ? ? ? ? 其中,第一条没有什么结构上的障碍,也就是说,如果这样走,不论是否发展成2浪的调整,都是合理的,而且也是非常健康的。


? ? ? ? ? ? ? ? 而第二条,虽然有分时结构分形的掣肘,但是,五浪延长的贴着通道下轨行走,这样也是正常的走法,就是这样哆哆嗦嗦的,看着十分危险的样子,你走了它涨了,你追了,然后就站岗了。


? ? ? ? ? ? ? ? ?所以,现在操作就会比较困难,所以,控制仓位是一定要牢记的,不超过半仓,强庄股可以放宽。一般来讲,如果是5浪的延长,只要上涨不加速,就是安全的。如果直接下跌,元左,倒认为没有不好的,你有大把的仓位,牛市中就是你潜在的机会。


? ? ? ? ? ? ? 总结,大盘短线有不确定性,控制仓位,强庄股策略。


? ? ? ? ? ? ? ?创业板,5浪似乎已经走完,但是,结构不太典型。如果没有走完,反而还会大大延长,不过,可能性不是很高。也有不确定性。


? ? ? ? ? ? ? ? 最后,大盘总的来讲,还是维持上升通道,至少现在还是没有完全跌破的,在结构晦暗不明的情况下,短期说涨说跌,都不太合适,不过,今日利空不跌的话,就是看涨居多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