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武哥--下周交易策略

??经过上周的放量上扬,大盘趋势仍然是向上,走势健康,在疯牛的情况下,此波上涨能涨到何处,目前仍然没有透露到头迹像,但这种涨法确实让人不敢买,但量能仍然是健康的,各项指标仍然也很健康,都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能看到下一周期了,只要是各项指标都健康那么就是持股。


经过上一周的交易,沪市全周成交3.3万亿,深市 成交2.9万亿,日均量分别为6600亿,6000亿。中小板与创业板分别成交1.13万亿,5500亿。对应的日均量分别为2300亿,1100亿。但从资金方面考虑的话沪市在周确实流出了800亿,深市流出了480亿,中小板与创业板分别流出是227亿与57亿。每周上万亿的成交量来看对于日均流出一百亿来看应该来看还正常的,主力资金也不敢大幅度的减仓。虽然指数已经涨的很猛。但个股表现却是很火热。就是06-07年的大牛市 当中也没有这种情况出现。


从K线与量能来看只要是正常情况那么就继续持股。没有给出头部的迹像那么就是坚定的持股。没有什么可怕的。或是某天给出一根放量大阴线出来也许就是调整的开始,当头部确立之后是坚决的要退出。此法上涨过后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或许就是接着猛烈的下挫。出现多杀多的情况。


综上所述:对于目前的情况就是持股。在没有出现头部之前就是持股。当出现头部迹像之后是要坚定的离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