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武哥--4.9今日导读

?去年沪港通开闸以来,南下港股通热度一直不如北上沪股通,每日额度从未用完过。不过,8 日迎来历史性的一刻。自去年11 月中旬开通以来,当日港股通每日105 亿元的额度首度用尽。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相较于近期持续火爆的A 股,港股市场明显滞涨,估值具有优势,在比价洼地效应下,不少内地资金南下港股市场抢筹。

?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 月8 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为改善铁矿石企业生产经营环境、促进结构调整、支持上下游产业协调发展和升级、保障国家资源供应安全,会议决定,自5 月1 日起,依法适当下调铁矿石资源税征收比例,减按规定税额的40%征收。

?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 月8 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决定,为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市场预期、促进经济增长、有扶有控调整产业结构,适当下调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和工商业用电价格。一是按照煤电价格联动机制,下调全国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平均每千瓦时约2 分钱。二是实行商业用电与工业用电同价,将全国工商业用电价格平均每千瓦时下调约1.8 分钱,减轻企业电费负担。继续对高耗能产业采取差别电价,并明确目录,加大惩罚性电价执行力度。三是利用降价空间,适当疏导天然气发电价格以及脱硝、除尘、超低排放等环保电价的突出结构性矛盾,促进节能减排和大气污染防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