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调整近尾声 黑暗过去就是黎明【轩哥午评】

今天两市低开,在天风证券跌停的影响下券商快速跳水,各大指数单边杀跌,再加之宝鼎科技等强势股一字跌停的影响下,二八类股都走弱,市场全线回调,盘中银行和保险启动疯狂护盘,北上资金上午净流入24亿之多,其中沪市流入15.6亿,主要就是流入上证50指数类股,所以尾盘指数跌幅收窄,但是人气一直上不来,开盘创业板壳资源在周末利好的消息刺激下走强,农业类避险板块得到资金的追捧,但是在IPO大扩容和未来注册制影响下,次新股、科创板暴跌,两市分化到了极致,早上跌停股近20家,市场的信心仍然没有恢复,早盘指数已经来到了前期低点的位置,但是个股在节后经历了股灾行情,目前券商在补跌过程中,未来银行和保险也将相应的补跌,权重补跌是市场调整的尾声了,创业板连续7个交易日调整,后面会率先企稳,目前人气依然在冰点,未来需要一个新的主线题材带动市场恢复,短期防御为主,等市场新主线出来后在进攻。




目前市场唯一具备持续性热点的就是创业板壳资源,随着重组新规的落地实施,短期创业板壳资源概念有望受到资金的青睐,可以从市值较小叠加主业相对低迷的角度挖掘,但是人气氛围不强的基础上承接力度很弱,预计这个板块会走趋势,短期在没有新热点出来的时候仍然要反复活跃。




目前大资金依然在循序进场捡筹,行情还没有到爆发的时候,但是外资持续的流入坚定看好A股市场,市场人气恢复需要有个过渡的过程,低位筹码不断夯实以后,市场反弹持续性才会更好!目前市场诱多的走势越来越少了,因为诱多不起作用,每每当诱多无效的时候往往就是底部出现,所以最大的黑暗即将过去,破晓的阳光准备始冉冉升起,熬过黑暗就能迎接黎明!




技术上看:大盘重心仍然在下移,但是已经开始放缓,指数跌破多条均线,处于20日均线之下,今日跌破半年线下探60日均线,但是尾盘拉起,所谓不破不立,破而立起后就是反弹的开端,连续下跌后市场反弹一触即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