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线明天分化 换手龙呼之欲出

受到周末利好的刺激,今天两市集体高开高走,放量震荡上涨,创业板和中小板是领涨先锋,区块链板块爆发涨停潮,100多只个股涨停,这是市场即深圳特区后第二波主线来临,而且根据整体走势来看要强过深圳特区那一波,在区块链大涨后,软件、互联金融、芯片、集成电路等科技股也开始轮转反弹,市场人气明显回暖,午后指数震荡缓慢拉升,目前节后的资金只有一部分进场,很多资金都在准备接力明天区块链的继续上涨,所以明天市场的量能有望继续放大,而区块链作为本次拉升的主体将继续强者恒强,但是由于今天区块链集体高潮后,明天会迎来第一波的分化,一些擦边蹭热点的股票会走弱,只有真正的受益股才会继续走强,所以明天我们会继续进攻,由于一字涨停板龙头会继续涨停,所以我们将重点狙击换手龙头,本周最重要的就是围绕区块链进攻,有主线的时候就是我吃大肉的时机




由于今天很多区块链都一字板出来,自然涨停的非常稀少,但是我们抓住了一只换手龙小华,早盘竞价介入,此股小幅回踩支撑后拉涨停,而且此股K线图非常的好,回踩支撑涨停,前面的获利盘和不稳定的盘一洗而空,股价也绝对在底部,大家可以安心持股等待未来利润不断的扩大走势,能否成为本次主线的换手龙还需要明天来验证。




板块上来看:数字货币、区块链是当仁不让的领涨龙头,软件、网络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等涨幅居前,都是清一色的科技股,而猪肉、鸡肉、银行今天走的最弱,都是上周领涨的板块,一个新热点出来,老热点必然被取代,资金被抽血后未来会持续走弱,不仅仅是他们,其他非主流板块也会不停的被抽血,所以目前我们就是围绕区块链极其衍生的受益板块来做,其余的板块我们一律暂停关注,直到区块链炒作结束为止,做短线必须要做主线,同时只有主线行情到来才能获取最大的利润,短期是吃大肉的机会,切勿保守错过,机会来的时候要敢于干,全力干,等区块链走完后,又要进入空仓避险躲暴跌行情了。




技术上看:今天各大指数都收出了光头阳线,而且伴随着量能放大,说明今天的拉升是有效的,大盘收复了30日线的压制,5日均线向上金叉20日均线,线级别MACD指标运行于零轴之上有形成金叉之势,绿柱缩减。KDJ指标向上形成金叉并有所发散,预计短期还有上升的动力,但是区块链成为主体后,创业板才是重中之重,短期指数会横盘震荡,只要指数稳定,就无后顾之忧,短期围绕区块链吃大肉就好,一切选股策略都关注我的百直播,目前是马放南山的进攻阶段,我们会毫不犹豫的进攻,等到要鸣金收兵的时候我们会另行通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