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延续上攻 区块链进入淘汰赛


憋坏了的资金,借利好直接将区块链打出百股涨停,这种盛况超过以往任何政策性题材,雄安、创投、深圳、壳资源等都难以望其项背。给点阳光就灿烂,市场的低迷只是暂时的,只要有新题材又爆点,不愁资金不蜂拥而至,逐利的天性决定了这种结果。




按照首日的强度,要将区块链当成超级题材看待,龙头至少会有7板高度,这决定了炒作历时在一周以上,本周做短线的,只用看区块链就行了,活跃资金绝大部分都在这里,从赚钱的概率上看,肯定比搞其他的要高出许多,所以盯紧主线撸就对了,搞其他的容易费力不讨好。




具体来看,今天区块链将面临惨烈淘汰赛,预计还有一半左右能连板,昨天概念股还能无脑上,今天再搞就得精选了,弄不好可能就是大面,总之就是找换手板去参与,博弈后面成为换手龙头的可能性,个股出局点也很简单,只要不能继续连板就先出来。




对于指数今日冲下3000点问题不大,但大盘这里仍是三角形整理,不过已经到了末端,随时要变盘,而创业板已经突破向上!




一句话:重个股轻指数,短线操作可激进些!



短线持续抓牛股,短期战绩如下:



600078 澄星股份,擒获大牛,三个交易日大赚29.57%;



300424 航新科技,小赚3.19%;



002903 宇环数控 超短拿下17.96%;



002017 东信和平,大幅获利11.82%;



300783 三只松鼠 隔夜收获:4.88%;



300548 博创科技,超短大赚11.9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