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4)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在经过两天整理洗盘后,大盘第一波回踩基本到位了,接下来常态的走势要再拉升两天左右,后再进行小三浪确认回洗一下后,就可以步入真正的主升阶段。从空间上来讲,目前回踩的区间正是上车机会,如果大盘真能保持强势,那么这种机会短期越来越难见到。

03-24 09:21

创新高走势今日就有望出现,所以纠错的投资者可以持股待涨,不要再短线被洗出去了;而之前更成功埋伏的投资者,要继续看高一线扩大胜果。而如果大盘短线出现意外,那么盘中我也会第一时间做出提示。


03-24 09:33

指数今天低开20个点,券商大部分低开很多,这几天一些指标股的波动有点太大了。市场情绪还是很不稳定


03-24 09:44

现在市场两大热点,五连板的000909数源科技和进入主升的300023宝德股份的走势极为关键,今日不能涨停或将意味着的资金的分化,这时就要关注有无其它的热点接力。

03-24 09:50

除了观察涨幅榜居前的,现在也要关注跌幅榜的情况,一旦有近期的强势股大跌甚至跌停也是一种短线要出现强势洗盘的信号了。


03-24 09:59

目前看高送转还是今天最强势的热点。宝德股份,新联电子是送转品种目前最强的。宝德股份刚才冲击了下涨停。

03-24 10:14

#上证目前送转整体都不错,宝德股份,新联电子,豫光金铅,万润科技,没有涨停股。智能驾驶,万安科技率先涨停,金固股份6个点,亚太股份三个点。均生电子1个点。人气股方面,同花顺目前4个点

03-24 10:20

关注下同花顺,目前可以小仓位试探下,作为市场的人气股,一旦去封板,那么市场人气会再次暴动


03-24 10:24

目前市场最强的股是五连板,所以今天宝德股份也好,金固股份也好,资金都是比较犹豫的。从最近几个最强个股来看,科大智能冲击五连板失败,次日给资金跑路的机会。数源科技今天一样不套人。也就是说,目前的市场不存在追涨停次日被套的大风险。就看今天谁去冲击涨停,接下来谁去挑战市场。瓶颈不就是用来被打破的吗?这里就是左侧和右侧交易测区别而已


03-24 10:44

战绩回顾:上周四公开点评的数源科技截止到昨天已经四个涨停板,是近日市场唯一的五连板个股,有些朋友看本直播公开观点盈利达到40个点。我们在上周也参与过科大智能,虽然没吃到最大的肉,但是起码说明我们择股的方向是对的。

03-24 10:51

随着今天无人驾驶的人气暴涨,高送转的人气被吸走了。

昨天是早盘金固股份最先冲击涨停,带动了中原内配去冲击涨停,但是午后随着送转股的大面积爆发,很多无人驾驶的品种都回落了。

两者属于你强我弱的关系。

这种博弈也许在后期还会继续持续出现。也可能发展为一板块独大。

越往上涨,分化会越明显。

在本周初的时候,送转,无人驾驶,人工智能,互联金融多个热点,博弈到后面,也就剩下了两个热点。


03-24 11:04

沪指缩到30分钟线,我们看看目前运行在多条均线下,且均线调头向下,要想再次上攻,需要时间修复。耐心等待缺口回补,支撑位2950.

别担心没有机会,要做就做大概率的事情


03-24 11:09

两会后大家都在等调整出现好去抄底,结果大盘却一直涨,突破3000点后很多看空的等抄底的也开始看多,这样一来市场就具备下跌的条件了,所以我认为大盘今日不能走强,减仓是必须的。

03-24 13:03

午后就看同花顺能不能再次像昨天那样逆转,如果同花顺起来,市场就有救,同花顺不起来,那么今天就以调整为主

目前看不出方向。


03-24 13:03

午后就看同花顺能不能再次像昨天那样逆转,如果同花顺起来,市场就有救,同花顺不起来,那么今天就以调整为主

目前看不出方向。


03-24 13:21

今日下跌的个股数量较多,不过跌幅不大,说明还是在正常的洗盘范围内。虽说今日只有保持强势才好,不过如果留下一个较长的下影线,后市也是要给回补上的。



03-24 13:35

今天走势类似昨天下午。昨天下午也是启动同花顺和西部证券来护盘的。历史也许会重演

03-24 13:48

和那会判断的差不多,和昨天一样,同花顺午后冲击涨停。

昨天早盘同花顺就是起来,落下,午后被资金封板的,这种人气品种当天的盘中冲高回落,一般就是买点


03-24 14:03

秀强股份即将涨停,昨天直播建议关注的宝德股份涨停,昨天直播公开点评的,均胜电子也是昨天公开点评,今天涨停。这段时间我们直播抓到了牛股可真的不少,那会建议关注的同花顺午后也冲击了下涨停。

03-24 14:15

有投资者问期货市场的情况,我认为在此前经过暴涨后现在的调整实属正常,虽然大趋势向上,不过并不意味着一直涨,4月整体以偏空为主。

03-24 14:26

上海楼市新政:二套房严格区分普通和非普通本周二下午,上海相关监管部门召集各家银行开会,对最新房地产政策(银行信贷相关部分)进行调研和部署。要点有以下三条:第一,房贷利率折扣统一上调为最低9折。第二,执行“认房不认贷”政策。第三,二套房政策中,严格区分普通和非普通住房。普通二套房的贷款首付最低5成,非普通二套房最低为7成。(21世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