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8)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好易来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3-28 09:12

大家早上好!对于近期大盘回踩,实际上正是多重因素合理的结果,结合技术面的走势来看显得非常正常合理,而且我在此之前就给投资者进行了分析,如果看做是头肩底的形态,那么这种回调洗盘就是一个构筑右肩过程,目前仍是预期之内。


03-28 09:30

受周末利好影响,两市早盘高开,通用航空、迪斯尼、军工板块涨幅靠前,今天注意观察板块分化,创业板个股有拉高注意减仓控制仓位,反弹中的滞涨品种持股观察


03-28 09:46

中国建筑直线启动,万手大单频现,我在前期直播中一只强调关注中字头蓝筹,目前看有启动的趋势

03-28 10:02

放眼整个市场来看,这种连板股比较少的市场,也是赚钱效应不足的体现形式。
也许你觉得指数上涨看起来是比较强的,但是我觉得目前的指数其实有点外强中干的感觉。
好的市场不在乎指数长了多少,而在于大涨的个股,连续涨停的个股有多少。目前看,短期市场并不算很强,这里我们就需要等,等那个打破目前市场瓶颈的品种出现,来带动一波新的行情。在新的领涨品种没出现之前,你要做的就是等待,忍耐,观察

03-28 10:17

白酒板块近期开始发力,000568泸州老窖州虽然不是当前涨幅最多的,不过趋势还是可以的,高开在上影线内并快速创出新高,比较符合这种向上的形态。

03-28 10:51

中体产业涨停,莱茵体育跟风,探路者、三夫户外、贵人鸟等体育装备概念等也开始启动,江苏舜天等中超概念也加入拉升阵容,体育板块可能有利好刺激

03-28 11:05

今日上证指数早盘小幅高开,股指开盘以后形成了震荡整理的走势。从盘口个股的表现来看,题材股的走势要强于权重,像工业4.0、北斗导航、信息安全、3D打印等多个概念在盘口出现异动。但整体而言,早盘股指是以个股普反为主,盘口当中缺乏了形成反弹力度的个股。

03-28 11:35

收盘点评:坚瑞消防的走势对高位股的影响会很大,尤其是连板股。

这种极端的走势,是对市场的一种预判导致的,接下来的市场不太平,午后弄不好会跳水。



03-28 13:19

大家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虽然指数还没有怎么波动,但是我认为这里已经出现了一些不好的信号,控制好仓位还是很必要的。


03-28 13:26

今天的盘面来看,几乎没什么热点。早盘迪士尼的几个强势股高开低走,界龙实业冲击涨停被砸,上海梅林冲击涨停被砸,无人家的山河智能涨停后来打开。至此,市场除了一些一字板的品种之外,连一个二连板的票都没有。

03-28 13:32

而创业板指标股同花顺,东方财富几乎没什么护盘迹象,主板券商和银行在早盘拉升一波之后,就是一波比一波要低。在这种大家伙不护盘,热点又没有的状态下,你能做的就是先把仓位降下来,不要着急出手,等待市场给出好的机会。


03-28 13:43

交易就是等待市场给答案的过程,我们很多人喜欢去意淫明天什么是热点,这个热点会有多大的空间,这没意义,观察市场,等市场给答案,就比如古井贡酒,在这两天这种盘面下,能连续两天都走强,这就是强。而且走势特立独行,被指数干扰比较小

03-28 13:52

无人驾驶出租车在新加坡通过测试,刺激相关概念个股走高,无人驾驶应该比虚拟现实来的真实一点,汽车产业的革命,谷歌、百度等高科技公司投入重金研究

03-28 14:16

券商从上涨1个点到现在的下跌一个点,作为对指数影响力较大的品种,这种大幅度的波动对市场情绪影响也是很大的,今天指数下跌并不奇怪的。

03-28 14:28

一线楼市调控已明显偏向行政手段,这对股市是利好。不过这种利好刺激作用有限,因楼市行政调控能为宏观货币宽松争取到空间,也就是说某种程度上未来央行宽松时可不必过分顾忌楼市的表现。



03-28 14:34

大盘午后持续下挫,虽然跳水的力度不大节奏也不快,不过形势上看确实不是很好,因为是高开冲高之后的跳水,看来风险还小点,不过明日如果不能强势,进一步向下直接开杀就是大概率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做好仓位控制。



03-28 14:51

比如继峰股份,在上周冲高回落之后,今天继续暴跌,短期回落幅度十几个点,这种大幅度的波动,只有是资金认为市场不好的时候,才可能会去这么做。

从微观看宏观,这是我们判断短期市场情绪波动最直接最直观的做法,个股的异动总是会提前给出信号,这点我在直播中也是多次提及到。



03-28 14:59

今天这种盘面,不跌反而逆势上涨的品种就是强势,一般来说这种品种次日继续走强的概率会很大,比如合肥城建这种。直播我们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