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01)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

各位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锦辉实战解盘平台,如果您觉得我的文章好的话,请将博客首页网址加入收藏夹(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您以后随时阅读。请按F5或者刷新查看最新实时解盘内容!本人为普通分析师,没有华丽的理论,没有神奇的战法,崇尚实战,杜绝忽 悠!股票天天都在天上飞,都没有用!关键是你做了吗?指标天天抓涨停!关键是你赚了吗?这里要打造一个真实的直播战场!如果喜欢我博客文章,希望推荐给 身边的朋友一起来关注,持续关注,的朋友,你好,我每日为你呈现精彩的直播,如果您觉得分析的好,请持续关注建议收藏!

04-01 09:07

大家早上好!大盘当前的走势回到了此前的特性,一阳双星,这种情况也好判断,只要今日继续在3000点一带整固,那么借助消息面的情况再加上技术因素就可以对不坚定浮筹进行清洗了。


04-01 09:27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股市为何在3月份能够有这些业绩,很大程度上与资金流入有关,资金的流动成了股市走向的重要指标。比如2015年6月上海及深圳两市成交金额上升到2万亿以上,股市指数暴涨,其后资金逐渐流走,股市又暴跌。至今年2月初,两市成交金额下跌到不足4000亿,近日才回升到6000亿元以上。可见资金流入成了推动3月份中国股市上涨最为重要的因素。

04-01 09:44

大盘直接低开,市场目前所处的3000点整数关口的位置,本就压力重重,出现一定程度的震荡也实属正常,而且昨日收出的这根阴十字星处于周三中阳收盘点位的上方,说明多方依旧占据一定的优势,也就是说后市指数若继续震荡,这根阳线能否守住也决定着市场的走向,当然还需注意的是,短期内指数能否突破近期新高3028点也将至关重要。

04-01 09:53

大盘低开高走快速补缺,黄线在白线之下,走势延续了昨日的弱势震荡。煤炭板块的走强目前看不具备太好的持续性不宜过于激动。当前市场的龙头601880大连港的弱势能否扭转是市场题材股走势的关键。

04-01 10:10

300222科大智能被关了一周后复牌,大幅低开低走震荡,曾经的龙头股落得如此下场会让市场做多的资金心有余悸。而300431暴风科技的跌停开盘到强势拉升还是在诱多出货,起码短期内还没有止跌的迹象。

04-01 10:26

暴风科技打开跌停板,这是一个信号朋友们注意下,如果今天暴风科技能有所表现那么前期复牌后补跌个股也会打开涨停,从而活跃市场人气



04-01 10:53

市场再度杀跌,目前没有热点没有量能再好的股票也扛不住,控制好仓位,如果今天能否杀出一个日内低点,那么可以T+0交易一把,如果继续低位震荡,那就继续等待机会


04-01 10:59

市场走弱,如果要挖掘,那么这个时候就要选择那些在杀跌是走强或者表现明显抗跌的个股,强者恒强的道理大家都懂



04-01 11:27

目前来看,今天主要是创业板中高位股补跌,大盘不上不下,创业板回踩力度也不是很深,市场继续反复震荡行情概率很大,如果是这样接下来操作时就要更谨慎一些了,我不怕急跌,急跌抄底机会才会更大,最怕的就是这样没有热点而有反复震荡的行情,最折磨人的

04-01 11:55

三月市场明显反弹,但为何依然让人感觉赚钱尤为不易?在我看来,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热点轮换过于频繁,难以形成持续的赚钱效应。回顾近一个月的行情不难发现,不论是以黄金为代表的资源类个股,还是钢铁板块等供给侧改革板块,又或者是券商、保险等金融股,虽然这些板块的走强对指数贡献不小,但持续走强的能力并未体现出来,市场的参与度也不高。从成长股来看,尽管创业板指数涨幅也不小,但次新股的带动作用更大,而原本有望激发人气的VR概念股也没有太成气候。

04-01 11:56

上午一直处于非常明显的抵抗下跌状态,每跌一点必有抵抗,实在是非常像诱空,我是绝对不敢看空的,主力稍一动头,这点跌幅随时翻红。

04-01 13:09

午后继续杀跌走势,从单日的调整力度看,目前的调整力度已经不小了,但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又加上期间的清明假期,今天市场的参与度不高,很多投资者都会选择节后买股的,所以午后如果有反弹,那么也是部分主力参与的程度大一些


04-01 13:16

目前市场中就两只股跌停,还是前期复牌后补跌的品种,大部分个股跌幅在6%左右,目前个股的风险还没有集中释放完毕,如果节后市场不能再度走强,那就有警惕节后个股风险的释放


04-01 13:16

目前市场中就两只股跌停,还是前期复牌后补跌的品种,大部分个股跌幅在6%左右,目前个股的风险还没有集中释放完毕,如果节后市场不能再度走强,那就有警惕节后个股风险的释放



04-01 13:30

就影响A股市场的因素来看,除了晚上美国公布的3月非农数据和中国的CPI数据之外,楼市的价格也比较敏感,当前管理层似乎想以行政手段压住一、二线楼市,然后指望着炒楼者转炒三线城市,所以维持银根适度宽松的动机仍在,这个因素相对有利于股市,不过比两大经济数据来说利好有限。

04-01 13:45

合肥城建午后开始发力,关注

04-01 13:52

银行板块发力护盘,今日如果是下跌,那么最好量能可以大幅萎缩,如果权重股护盘必然会消耗大量的资金,那么成交量是无法萎缩的,弄不好还要放量,那反而会大幅增加清明节之后的风险系数。

04-01 14:05

从操作上来说,如果今天是缩量调整那么最好就不要出现大幅度的反弹,午后可以继续震荡,这样节后就有反弹机会,如果要反弹就来个强反弹,这样不阴不阳的走势最折磨人

04-01 14:13

关于主板与创业板的关系,重复上午10:29的观点:“不过不可否认,今天上证是主角,这个合理,上证、深成、创业板,轮翻唱戏,板块轮涨,

另外,我再强调三大指数不会严重背离,也就是说,一个指数有中线行情,三大指数必须都有中线行情,

区别只是强弱问题,但如果是中线行情,那么因为创业板本身的弹性优势,创业板的中线涨幅是会比主板大的。至于短期的波动,这个因为创业板就是弹性大,所以短线回调时也会比主板大。“


04-01 14:30

午后点评的另外一只个股合肥城建002208也在继续拉升,此处掌声应该更强烈

04-01 14:43

主板要翻红了,主要是两桶油改革股带动的,但创业板今天走势明显偏弱,如果主板稳定后创业板能够接力那么市场才会形成真正的合力,题材股才会继续发挥的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